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终于拆线啦^^

MY FOLLOWERS

2011年4月29日

终于拆线啦^^

今天没有去学校要去医院拆线了
哈哈哈~
早上6点多就醒了
因为9点就要去那里了==
每次都好早~~

去那里等很久下咯~护士说医生去巡房了
过后医生终于来了啦啦啦啦>进去医生说好了,可以拆线了~~
就帮我剪剪剪断那些线
哪里知道最后一线
很痛啊><''
还没有剪就痛了
没办法忍!!
忍者主义!!!忍!!!~
之后给我看镜子啊
她说是会有点血的
过后就会好了~~
痛的地方应该是没有愈合咯><
之后就回了
以后就去另一间了啊
有点不舍~那里的人都好好哦>''<

之后去一间多多档口的地方吃
【其实是我吵着要去的~~难得好了嘛xD】
我和老姐点一样的云吞面
他的面很韧咯= =
咬不断的==
差点哽到~~
要喝水我点的水我要冰的
他就来烧的
啊~~~~~!!!!!

过后就去外婆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