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xD

MY FOLLOWERS

2011年4月22日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xD

啊~~终于出院了我^^
那天20号进去住院xD
第一次去住院罢了也= =
还以为它的房间很糟糕...
没想到~~~干净又整洁@@
吓到咯><

8:30就要去那里先~
抽血啦~><''
第一次抽血本来还蛮怕的说>~<''
因为怕等下验出什么病咧xD
[想太多了~囧]
结果它针插下去我还看着...抽了还蛮多血的==
我本身又贫血啦~~
过后又带我去抽血处那里
我还以为还要抽= =~再抽就可能晕了xDD
原来去那里是插针掉点滴用的啦~哎哟!!
又当场看着针扎进我的手T^T
之后去办理入院手续咯~

那间病房本来只有我一人罢了~
过不久就有个年龄和我一样的马来女生住进来了~
她和我一样动嘴巴的手术~
长到很美咯她~白白的真羡慕>///<


过后护士来问一些东西咯~
就叫去换病服= =
大件到什么酱啊@@""
过后就有来派东西吃咯~~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虽然食材丰富~可是厨师技术有待加强= =】
真的有点不好吃- -!!


『21/4/2011』
隔壁床的马来女生她半夜12点就要puasa 了
我就到隔天凌晨6点才开始~
因为我中午才动手术嘛~~
就开始吊点滴了~~
可是点滴没有开啊~肚子有些饿><
大概到了早上9点酱~隔壁女生就有人来载她去了
我其实那时不怕耶
只是一直想快点到我啦~= =
因为等到12点多才到我啊=口=!!
之后就载我到动手术的地方啊~
王八蛋那个手术室那里的马来女医生@护士不知道啦
因为实习的男护士不懂怎么关那个铁下来嘛
就骂他说:按了拉下来罢了~按它拉下来!酱也不会啊!!
王八的~人家实习罢了一定不会啦~
之后就来开我的点滴他不会开~
那王八又骂说拉这个给它走罢了嘛~!!拉上去就能了= =
可怜的实习生啊~~><''

本来我应该是12点多动手术的
可是有个突发意外的人需要动手术
我就要等了~
毕竟那人比较严重啊~~~
等到我快睡去了~到快4 点了那个意外的伤者终于出来了
看到他一眼感觉很严重啊~~
恐怖>~<''
对了~顺带一提!!
我看到我隔壁床的女生在那里耶~~
她还在昏迷着~~

之后就推我进去了~><
他给我吸那个麻醉的gas~
刚放在鼻子轻轻一tarik罢了
全身无力了~囧!!
之后他就和我说不用怕的...只是gas 罢了~
我记得我只tarik了2下
就睡去了~~gas很奇怪的味道= =

过后动完手术啦~~
有意识了!!可是眼睛怎么都睁不开><''
一直想开又自己闭起来了眼睛
我意识清醒啊~~!!
知道那些护士在说什么可是眼睛就是不能开xDD
过后靠自己的意识睁开了眼睛
护士来看了说可以回去自己的病房休息了
结果手术4点酱开始我6点多就醒了 ==!!
好快啊@@

回去了~头晕晕全身没力气了
只知道病房多了个人!!
也是同龄的马来女生好像是骑摩托车跌了折到了手
我昏昏沉沉的睡了醒醒了睡~~
晚上医生来巡房了
问说有吐吗?有头晕吗?
还说伤口会痛吗?
都不会啊@@
她就问说1-10痛的级别我是第几级?
其实都不会痛的~没有感觉= =
她说不可能是0呱~
只好随便说1&2咯咯><

『22/4/2011』
终于早上我的主治医生来看我了
帮我检查了
她说我可以出院了
如果没有什么症状的话~~

过后那个折到手的女生下午要动她手的手术啊
就要puasa吊点滴
她的医生帮她扎点滴的针时
她可能是怕吧
哭了~~= =
医生还要安慰她。。。

过后要等老豆来载我啊
老妈就打电话和老豆说~~
老姐也从camping回来了= =
我出院的最后一餐
好像是粥咯~没有吃啦
只吃他们给的ice-cream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也吃几口罢了
不能吃...怕弄到伤口xDD

老豆他们来了
老妈就去找老豆他们去办出院手续啦^^''
老姐上来看到我就问我她有黑去吗?
囧!!!!!~



这是抽了血的痕迹
黑青了啦><''
拍起来~可是好像不明显啦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这就是点滴的针了

黄色的那里拔出来接点滴的线就可以了

在我出院的时候护士帮我拔出来了

原来它的针长到吓死人啊

有几CM酱咯><

难怪手不能弯啦~~

一弯就流血了><''


之后回家啦!!在车上不太能说话~

哈哈哈哈啊哈~

吃东西也不能= =

不过....

星期一就可以去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