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大师来学校!!

MY FOLLOWERS

2011年10月5日

大师来学校!!

昨天美术老师说请来了一位很厉害美术的老师,来教我们用蜡笔上色><
不怎么期待咯xD
因为很累的关系啊~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老师去迎接他的时刻了...
看到的是一位灰常高的一位老师@@
真的很高咯,吓到啊!!
可能有190多啊xDD



之后讲了一大堆的东西~
什么蜡笔有很多种的什么的,没听啊><''
之后看他说那个树的,才发现他真的很厉害@@
用普通的一支青蜡笔...草图也没有就画了好像云酱朵朵的感觉~~~
之后加加加,又加深蓝在叶子那里@@
还有灰色在树干那里~
第一次看过啊><
太厉害了!!!




随手乱画的成品啊!!太赞了><
可是我不喜欢上色,比较喜欢画画xD
哈哈哈哈xD



之后开始画了啊。今天的主题是——buah-buahan@@
结果他...
不等人的!!那个香蕉酱难也能画到3D的感觉的><
我们学校的老师都说他太快了吧?==
自己画自己爽,
还说人家太慢了啦~哎哟!!
也不想想看我们的level 不同啊>''<


在这时...佩珊就一直说:哎哟!艺术咯!哎哟~太厉害了~哎哟!
哈哈哈哈!!xD
鸭仔就说她:佩珊很兴奋咯~
哈哈哈哈~
我不兴奋啊><
因为不是画画是上色我不喜欢><
如果是日本的漫画家去的话几好xD
尤其是喜欢的作者其中一位就好了>''<
我一定要拜他们为师xD
(做梦啦你==)

之后一下就下课了,
下课时诗薇她们说发生了一些事情
唉~~~~


之后继续画咯~
讨厌手肮脏去了==
时间又过到很慢的感觉啊,
一直涂一直涂~~
那大师已经完了我们还没涂完啊><''
我们学校的老师发花痴了~~
哈哈哈哈哈xD
一个两个争着和他合照-.-''
之后好不容易赶完了,就差背景没有上色啊==
算了,没力上色了。
老师又叫交了的关系><
哈哈哈哈!
签个名就交了~
xDD


大师的画啊!偷拍的xD
那时是下课前还没涂好的时候拍的,
之后的完成品没有拍到~
因为所有老师在那里><''
可惜啊!!!
彩到很美咯~阴影部分很厉害拿捏啊!!
赞啦~~~


【鸭仔,香蕉仔xD】
那时拍完我们的画后,
就要拍她们画画~
鸭仔就说:拍我拍我xD
笑死人~hahahahaha



佩珊你的手。怎么了><
哈哈哈哈xD


好像有点乱哦><
我们在的地方一定乱的xD



我自己画到
最满意的还是香蕉><

请忽略背景蛤xD
因为来不及了!!
就叫佩珊帮我上罐子的色><
哈哈哈哈xD
gomawo~~~xD



佩珊的,
也是很美啊>///<
厉害!!!~

鸭仔的,
和我的很像咯。哈哈哈哈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