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才发现...没办法讨厌任何一个人。

MY FOLLOWERS

2011年10月6日

才发现...没办法讨厌任何一个人。


昨天啊~
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唉唉~
第一次感觉我...
好像长大了、
发布了那样的状态,
我们起初真的很生气的说...
怎么可以这样作弄我朋友呢?
接受不到。


原本前一天说我的事已经忘记的了,
可是昨天又再一次的说我朋友她们。
就生气了!
不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回家就很生气的在fb写了一些超生气的话。
谁知,
竟然来问我。
原本不想回复的...
可是不想逃避...
就一直对质对质,一直说一直说~
我当时的感觉是——我一定要胜利!!
绝对不能输啊!!~
说了很多很多~
之后我因为一句话而动摇。

“如果没当你是朋友我也不也会花时间在这里跟你解释这个误会”

渐渐的,想通了。
说得有些道理,如果不在乎何必来解释这么多。
大不了给我们骂了然后就从此冷战~~
何必解释呢?
自己所想到的结论~~

开始觉得吵架好累。
起初朋友又不原谅,
左右两难><
当时压力很大啊!
结果哭了出来。
当时快快下线~看漫画转换心情><''


晚上,
一上线看到站内信...
一点生气也没有了。
讨厌人真的很累,不想去讨厌。
之后也有说笑了。
好像没事酱@@


要讨厌人真的没办法,
说讨厌都是生气的话罢了。
哎哟~
不好的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