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这几天~~

MY FOLLOWERS

2011年10月29日

这几天~~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写了捏><''
这里都慢慢要生灰尘了-.-
这几天真的太忙了~~
一开电脑就去看网店...
真是..........

真不知道要写什么啊==、
说说27号那天吧~
哈哈哈哈~~过了这么多天的说xD
那天之前差点以为没得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 3》了啊 !!
超失望的说T^T
结果原来诗薇骗我们说她有事不能去-.-''
迟些说就真的炸到了><

那一天是佩珊的男人载我们去。
结果去到那里...
竟然没有上映Paranormal Activity 3啊!!!
原本以为去槟城等下限定18岁才可以进,所以选择去PCF看
怎知没有上啊!!!><''
经历酱多困难才去到的,竟然没有上映T^T


不可能去了不看啊~所以选择当天才上映的 《猛鬼故事》
其实不期待香港鬼戏会恐怖的了T..T
结果看戏看到连戏名我都不知道><
之后问佩珊才懂~~
第一个故事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做的~
很奇怪的结局...
第二个简直不知所谓啊~~完全不懂说什么的。
这样就完了T^T
失望啊~~以为有惊吓画面的说,结果没有T。T


看完之后我们就分开走了,
我们本来打算找漫画店的...可是找不到><'''''
之后就去吃MC DONALD
饱到~~~
过后老姐说她要买MCD的apple pie
还以为很好吃我也买一个回家,原来是很很很不好吃的><
中炸了T3T

之后开始到处逛~
诗薇要去买pig pig猪,在一间店看到大大只很便宜啊@@
我还看到大大的蝴蝶结!!!
买了它xDD
嘻嘻嘻~
最近喜欢上蝴蝶结料><''

之后就回家啦~



-end-



================================================



昨天和老爸老妈去五层楼-.-
去到很夜才回家~
原因是有个很厉害的人在说中国的历史...
起初我不知道那个人是很厉害的@@
而且又说一大多中国历史,我对中国历史没有兴趣啊==
之后到了1点才回家啊!!
累死我了。
我就说那个人说真多东西啊~
老妈就说不要乱说话。
他是很厉害的道士来的,知道人家说什么的wor。
老爸还说他曾经闭着眼睛开车回家啊@@''
老爸说是真的啊!!
糟糕!
当时他在说故事时,心里的O.S很多的说。
不懂他会不会知道><''''''


唉唉~
明天又开学了,
不爽啊!!~
讨厌读书咯,虽然还有几个星期就脱离苦海了,
不过还是很难过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