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Season Cafe @@

MY FOLLOWERS

2011年10月5日

Season Cafe @@

好像几天没有上来写了^^''
就先说说星期二吧~
星期二在学校过到普普通通咯xD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下午突然看戏看到一半...
诗薇来问说要不要去休闲小屋啊
感觉她爱上去休闲小屋了的说xDD
结果准备好好了,突然说可以自己去吗?
啊!!
当然先去买漫画了咯,
哈哈哈!!那几本漫画终于更新了><''
之后终于走到小屋了~~~~>日<''
进去里面manu看也不看,直接一定要薄荷冰沙啦!!xD
太好喝了啦xD

过后就开始有电话上网,第一次用完全不会啊~
真是的咯/_\
而且字很小啊~我的手指比较大,所以不好玩啊!!
一下就不要玩了,开我买的漫画来看,结果...
心不在焉==
不能专心看漫画><''
时间很快就过了,要回家啦xD

哪里知道......
去付账的时候中炸咯~~
还有charge 5%啊
哇,以后不要去了><''
有service charge就不要去了,
服务又不是很好到哪里去啦xDD

不要去了~~~~~~~哈哈哈哈xD


将!!我的漫画又多5本了,
差多几本就200本了(当然是我哥和我的加起来啦)^^
还要继续买!!xD


Karen,Agnes
 看看你们的残余xD
omg!!!!~xD
哈哈哈哈




竟然瞪我><
呜呜呜呜~~~~xD


和谁sms?!
笑到酱灿烂的xD
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