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昨天...3/2/2012

MY FOLLOWERS

2012年2月3日

昨天...3/2/2012

说真的...
最好再也不要给我什么预感和什么梦了。
实在太恐怖了啦喂~~~~~ /.\

大概在前一个星期的时候,我梦见了大哥的车park在路旁被人家撞到。
结果昨天真的他的车被撞了~~@____@''
geli 咯~太准料啦!
好笑的是他回来家里说都是我害他accident的,因为是我梦到的~
哭笑不得!!>.<
吓到我为什么他会知道,原来是老妈告诉他的~~~


·
·
·
·

昨天他去工作了,突然打电话和老爸说~
听说昨天在十字入口处发生的~
他说当时完全没有看到对方的车耶,路上明明一辆车也没有...
突然出现影子就撞下去了...恐怖啊!灵异事件~~~~



幸好人完全没有受伤,车子也伤到差不多...= =



可怜的“娜娜”~~~~~~


车牌也斜去~~ = =






but...
对方就严重了...>,<






听说有个坐在这VAN旁边的印尼籍女子腿受伤了。>,<




“娜娜”好像很可怜这样,默默的被带走...


 brother拍写啦~偷拿你的照片来上传xD


总之,驾车人士就要多注意>,<
马路太危险了啦~~
也希望那女生快快康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