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囧。/_\

MY FOLLOWERS

2012年2月26日

囧。/_\

昨天听歌听到一半时,突然很有灵感想要画画~
就立刻去拿纸来画。
画给老姐的,就不用A4纸了。
哈哈哈哈!!xD




草图大概是这样~
才发现我真的一直画到很大的~不够位置!!= =
烦咧~~~~~每次不会画小一点的。>_________<''
之后会再改的^^'''

画的时候真的是.......压力很大~~~
樋野大师太厉害画了,模仿不来。>''<








今天出去吃早餐的时候,老爸把锁匙给了我。
囧的是............回来的时候我完全没有印象放在哪里去了-.-
难道没得进家吗?
在车上找了很久,完全没有啊!
老妈就打电话给二哥叫他出来开门~
呼~~~~~~~~~
之后老妈去找原来掉在缝隙里面~
呃..............
为什么我找不到?= =


最近真的超无聊的...
所以会很少来更新了。
我要去画画啦~在老姐回来之前完成。
ZZzz..............................= =







啊对!
最近看了部动漫~~
恐怖血腥的!!!赞!!



没错~Another,哈哈哈。
新番动漫...才出到7集罢了...紧张!!





Misaki Mei 感觉很萌啦啦啦><










我.....怎么感觉越来越宅了@______@''
画画、看漫画、看动漫只有宅女宅男才会做的事吧>,呀!!!!!
很闷啊!!!无聊死了~~~~~~~~~



不说了....下线=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