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更新,,,5/2-6/2

MY FOLLOWERS

2012年2月7日

更新,,,5/2-6/2

前天佩珊家开party,所以我们就去她家。^^
钶维和毓慧叫我顺便去再她们。
结果,大哥的车(因为车去维修,公司借车给他驾)电池坏去!!
囧啊!!原本想说去北海之后才去载钶维她们的,之后叫人来换电池~
就驾家里的车去载她们。



上车看到毓慧~改变很多咯。@____@''
然后钶维和我说她们已经去听UNDANG了,
剩我一个罢了~哈哈哈!
反正如果我考了也没得驾车的啦!T^T
如果没得驾又要去update执照~浪费钱。
干脆不要考先,再说我很怕undang啊~感觉我不会pass的咯= =



去到佩珊的家,钶维突然拿Ipad 给我们看她说要去读拉曼学院,
问我们要不要去,可是...................
学费一个学期RM 6000啊~~会不会太贵了一点,
一个月RM 2000耶~~
虽然有得贷款可是有条件的-.-''
我在犹豫要读什么?设计?
还是直接去读彩妆比较容易呢?
烦啊!!!>_______<


我们在那里聊到佩珊妈妈叫我们去吃东西我们才暂时结束话题~哈哈哈。
过后一下罢了诗薇和她朋友就来了,然后我们就去佩珊的房间玩牌~~~
恐怖咯!佩珊的弟弟一做庄一点赢的,
原本我输的啊...之后玩一次那种全部人的赌注丢进盒子里面,
然后谁3张牌加起来是准准10点的就把盒子里的钱拿去...
第一次没有人中,就再加赌注下去盒子里,结果是佩珊还有诗薇的朋友得,
之后我算算我的,原来我也是10点耶~哈哈哈。
3人平分那些钱~~~~
之后她们玩“锄大弟”,我完全不会玩,我和钶维还有毓慧继续刚才的话题。
烦啊~如果我不是生在马来西亚的话,或许读哪个科都能赚钱吧... -.-''''
等成绩才来决定一切吧!!!



之后我和钶维借Ipad 上网去看漫画。
《Fairy Tail》269话出了,前两天明明还没有更新的。
少年漫画就是特别快,听说动漫也要追上漫画的了,
哈哈哈!很久没去看它动漫的关系,不懂出到那里了。= =


大概11点多因为迟一点就没人载我回了,所以大哥又来载我们回。
我真的不知道毓慧的家在哪一间,因为很少去的关系,
认识她这么久好像才去过2-3次罢了~~ >.<''
拍写捏~~~~~~
载完钶维回家,我们也回家了....
可是我真的好像坐云霄飞车回家一样!= =
大哥故意驾快快然后突然间停,叫我看那辆车的刹车有多好~
整个人要冲去外面这样。
真的是第一次坐车尖叫连连啊!!!恐怖到~~~~








                                                                                                                                   





昨天中午,因为没有洗过车,就在家里和老姐一起洗车。
第一次洗车,才发现...洗车不简单啊!/.\
小小一辆车也要洗很久的说。= =
又很热,太久没有活动的关系,我这老人家一下就累了。
但....还是把车洗到干干净净。xDD


到了傍晚,原本想要和老姐出去的,可是突然老妈叫我快去准备~
要去和喜酒了,啊!
我很犹豫到底要去买漫画还是去和喜酒。
本来已经说不要去的了,可是老妈一直叫我去,
只好去了~
老姐没有去,
erm..........
要去到古楼那里喝喜酒耶,真的是啦~~
就先去载外婆,
还真是会拖时间啊~明明已经快来不及的说- -''


幸好去到那里,没有迟到~~
其实我不知道去喝谁的喜酒耶~哈哈哈。
原来是表姐夫的妹妹结婚。xD
新娘好瘦哦@_____@''
而且很漂亮。>,<

之后外面突然下雨了,
幸好到结束时已经停了。
结束后,我就去厕所,经过一张桌子那里时,看到有个人喝醉了整个人要跌下去桌子那里啊~
幸好旁边的人把他扶起来,
起初我还以为他是什么事生气要翻桌子咧。= =


进去里面那里,看到有几个那里负责扛菜的小妹妹,
erm...
懂不懂得礼貌的呢?
插队?!
气死人了...
之后看到一个好像老姐中学朋友的妹妹,
以前我大概3-4年级的时候她才读幼稚园罢了,
我又不肯定是不是她,因为不可能来到这么远工作啊~
之后老妈和我说,她还不知道是老姐朋友的妹妹耶~
原来真的是她,她工作的也是从P.B来的~~
哈哈哈。这么多年一定不会认了啦,我们都不认识。
我只是知道她是谁罢了。

然后就回家啦^^
车子因为下雨,又肮脏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