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 - 完成了那半年没动到的画。

MY FOLLOWERS

2012年2月21日

♥ - 完成了那半年没动到的画。

总算...
在昨天去还钱了,可以上网了。
一上线全都是乱糟糟的~
好多东西要处理...天啊!


昨天也去银行进钱了
but.......
太久没去了,我忘记怎样进,一直按错~

无意间按到了却时间到从新开始。


搞到要去问姐怎么用...
无言。

(/"≡ _ ≡)





这几天没上线发生了不少事情。
(@口@!!)
略过....xD







也终于完成拿半年前花了几天就丢着不管的画——小椿。





 看到这半年前的画。
心里的O.S只有:当时为什么会画到这样?!
一定要改掉~



这次没用8B了...
因为虽然效果很美,但是很容易肮脏。
怕毁了我的画。
╮(╯_╰)╭




完成了
头发花了很多时间...而且怪怪的~= =
\(≧▽≦)/







原谅我调了色调~~~~  =3=''



我真的很喜欢画小椿~^^
因为蛮简单的,再加上作者一定会把她的彩页画到最美!!
哈哈哈哈。



·
·
·
·




去年答应在买回来的写真集里找出吸血鬼骑士的画给老姐。
我...遇到了难题...







2张都好难...
竟然要我选择其中一张...
炸到。



过几天有mood才慢慢开始画吧~~~~~ ╮(╯3╰)╭ 






前几天去上网看了《今天开始谈恋爱》
终于完结了啦啦啦~
结局很赶时间这样。


可惜书出太慢了...
还有多2本才完,现在才第13本罢了。



那天去顺和买的~
又乱花钱了...= =






好啦...
不要一直说漫画的事情了。


那天星期日原本想呆在家的说...
大哥就一直叫我去高渊pasar malam
就和Yuuki 还有大哥一起去咯...
才发现我很容易走散咯~哈哈哈。
而且我脸上好像写着“来撞我”这样= =
老是被别人撞。=3=
因为没东西看又走到快,之后在“五层楼”那里等。
买了很多吃的。




小吃就很饱了。
哈哈哈。












这次、
不想再错过任何一样东西了。
定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