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等待明天的到来。^^

MY FOLLOWERS

2012年4月4日

等待明天的到来。^^

哈哈哈哈!!
还是用回自己的 laptop 比较好打字~
再怎么说...到下个月它都陪了我一年了啦啦啦啦啦啦~~xD
我已经习惯了我的laptop ,没有电脑能取代滴!

大哥的PC...虽然拿来看戏最好了,但拿来上网久了眼睛超痛。>______<''




好了,说回正题~~~





这几天一直烦恼的东西都快解决完了^^

 银行的东西今天也去拿了。
还看到FB上的那个TB在那里工作哦~哈哈哈。

之后老爸就载去给penghulu签名,压力!!>.<
没办法学院说一定要的,以前的校长又没去学校~~~
啊!!!
进去他的office等了一下,就到我们了。
hor~~~人还蛮亲切的~xDD
最好笑的是问我们pen drive 一支多少钱~~哈哈哈~
问这个问那个的,还帮我们打电话去问关于学校不知道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太深奥的一些专业的东西我听不懂~xD


然后就去洗照片了。
要拿来做学生卡...原本想要从新拍过的,但是还是算了...
懒惰啊~就拿2年前去打工时拍的去洗算了。
囧的是老板说这是我小学的照片吗?
这....我2年老了这么多吗?~哈哈哈哈!!
结果...洗4张RM7 啊!坑爹啊这是!好贵~>_________<''
还是其实全部都这样的价钱我就不知道了。

之后,
去CIMB bank 进钱到老姐的户口,因为要订衣服怕钱不够,
还有算是直接还她钱了容易!!
哈哈哈哈~~~~~
原本要和爸一起进去的,因为CIMB那条路无时无刻都是塞车的啊!!
所以自己去进了,幸好之前已经会了。><''

最后,
去复印这个复印那个的也好了~
我又被坑了!复印8张纸算我一块钱?!
=_________=



好了!
一切都弄好了,等待明天去槟城罢了
哈哈哈哈。^^




才发现短短的这几天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尤其是银行的东西!!
这是好事好事~嘻嘻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