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快累垮了。/_\

MY FOLLOWERS

2012年4月9日

快累垮了。/_\

那天星期五终于去学校拿离校证书咯。^^
证明我已经离开了学校~哈哈哈。
原来去到那里才type我们的资料然后当场print出来的啊!
幸好毓慧和钶维等我,诗薇因为要去银行所以先回去了。



死鬼DIE的啦,type完我的资料就叫我检查看对不对。
对了就print出来了....
结果,当天以前同班的印度女生也要拿sijil....
原来我的有一行字对不准,不整齐去了。
DIE 竟然说我没检查清楚!!
啊咧...是你份内的工作才对吧?!
打字又不会打,明知道从哪里要洗掉的,还会少洗一个字的~~~
我怎么知道要看对齐什么的,又没事先提醒我。
可恶!!!!!!>_______<
之后重新type好了,拿去给猪头签名(猪头好久没出现在我的博文里面了)
完成·回家。



晚上在家看大哥借回来的日本血腥片。
全程笑到我不行= =
简直是劣作啊!
那个吸血鬼咬了那个人...血好像不能完的这样一直喷一直喷~
更离谱的是~好像在下雨这样还出浪漫的音乐。
我的天啊!!
太好笑了....- -






·
·
·
·



星期六老姐刚好有回来。
(其实是我逼她回来的。xDD)
去PCF的popular买读书用的书之类的。
我们坐巴士去啊...没办法,没人有空载我们。哈哈哈!!
在家里就一直和老姐吵吵吵....= =
诗薇就来我家和我们一起去巴士站。
去到巴士站看到一大群的华人男生+几个女生。
我们就去排队买票。
这么刚巧到这么刚巧的....
到诗薇的时候满座了。..
就那么一个人也不给上巴士,说是满座了不可以了。
要站我们也无所谓,结果也不能。
我们只好等下一趟的啊~~
巴士到了,那群男生+女生就占掉巴士的一半以上了,炸到咯.= =
结果.....
巴士上有人站着啊~为毛不让我们买票啊?


就在等的时候我们就一直聊一直聊~~
老姐就说如果514的巴士还有的话,一定当着那个人的面把巴士票给撕了然后去514那里买票!
哇!!这个真像我啊~
士可杀不可辱啊!!
哈哈哈哈。
等了大概一小时巴士才来。
然后就去PCF了。
去到里面就想直接去popular买书了。
在那里我们选了很久,就是没看到我们科系的书。囧
就只好去上面选文具之类的。
也一样...
选了很久很久很久,选到大概6点多了。= =
才发现阿jib 叔给的RM200很容易花。
我们已经花掉RM100了,才没买到几样罢了~~
那里东西太贵的关系吧.....

在选东西的时候差点就要咳嗽死我了。
一咳起来完全不能停啊!!!!
幸好有买辣辣的糖吃了才停止咳了= =



卖完文具去和老姐shopping了,
唉...
她买鞋买裙又买laptop包...
大概花了RM200++...
哦买尬~~~@_______@


然后我们直接又去买漫画。
看到都有新的,一定要买啊~


就是这几本罢了。
哈哈哈,下面的epop是新的一期啊~~~
有SHINEE耶~只看到钟铉和民豪~~~但不关我的事><
我只要里面的海报♥



买完去meet 大哥就回家了。











`
`
`
`
`
`




星期日也是一样出去买东买西的。
一大早就被老妈叫起来去巴刹,
好几个月没去了咯~~~
那里马来人越来越多的?!
还记得小时候全都是华人在卖的说~哈哈哈


买完了又去买一大堆的东西~
唉~~累咯....
之后姐就回去了。



·
·
·

·


到了昨天...
一切都改变了...
一早9点多就要去毓慧的家然后去钶维的家。
去到那里看到诗薇在她家外面等着...
原来是找不到锁匙~~~~

之后就等等等,钶维不在家。



略过......................................



出发了。因为钶维爸爸驾7人房车,又去载以为安哥的关系。
我坐在最后面窄窄的那里。
之后钶维也坐过来后面。



一路上灰常的热~
幸好到达了。
原本我们想要去找Mr.Edward 问关于宿舍的东西~
不过人不在,我们就先去4楼弄PTPTN的东西。
原来是电脑室不出我所料是要自己上网去弄的啊!!
我们4个一直问来问去,不会就一直问老师。
好像我们弄到最慢的咯~
哈哈哈哈哈!!

之后完成了全部之后才发现搞错了!!= =
我弄错一样东西了啊~~
不过还是算了...唉~~~
因为毓慧那架电脑坏掉的关系,所以很迟才开始弄。
我们4个等她弄好也就走了。

去到底楼,问了那里的职员,原来Mr.Edward拿MC没来。
职员就叫我们等啊~要叫人带我们去看宿舍~~
等了很久很久钶维爸爸的朋友也来了~
就帮我们问这个问那个的~
然后有个男生就给我们看了一下宿舍~
原来我们想要的那里的宿舍全满了。
炸到咯!!
那天Mr.Edward还给我们表格干嘛啊?!
就看了新的宿舍...
店屋改装过的...
虽然有冷气、Wi-Fi 那些,但是价钱是RM380.
已经有点考虑了~
就和他人拿了时间表~

一看下去直接炸到!!
一星期才读2天书罢了?!
我的天啊~~~~
不过好像只是一个月罢了~如果当时租了就很不值得的说。
一个月RM380,一个月读8天书罢了。
炸到啊~~~~~~


之后不要等了,那位安哥说会叫朋友帮我们找看那里可以租。
就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超累的说~
又太阳一直照进来这里。
我的天啊~~~

然后钶维的爸爸载我们去七郎吃东西~
全部都点粿条汤~
吃完之后,钶维的爸爸应该是越想越不服。哈哈哈!xD
就问钶维说Mr.Edward 的号码几号,
就叫那位安哥打去问他。那位安哥就说人家生病明天再问吧~
钶维的爸爸就说打去不要紧的~
好笑的是....打第一次没人接~~
打第二次的时候接了,钶维的爸爸在旁边插嘴说:死料没有?
我们全部在后面一直笑一直笑~~xDD
幸好那个人没有听到咯~哈哈哈= =


那位安哥的英文太厉害了,
2位一直在用英文对话,
因为是开扬声器的关系~听到一清二楚~~
只是听到他说“full already~full already”罢了~
(因为只会听这句xD)
突然讲到一半Mr.Edward 好像晕去一样@@
没有动静去了,还以为他关电话~安哥一直hello~hello~
突然又有声音了= ='''
又再次笑到不能停~~~哈哈哈哈哈!!
哎哟...人家生病就不要打扰了~~


去到钶维的店我就直接走去顺和买书。
为什么全部人都觉得很远呢?
走一下就到了啊~
而且我再不多 走动多运动的话,我的骨骼迟早硬化了。
因为最近腰一弯下去捡东西都会很痛~
想想以前也好像没有跌倒什么的啊~
应该不可能是旧患吧>

去顺和就是买epop的~哈哈哈
SHINEE的那期~
为了"某人" 的海报我才去买的~= =
还看到很多很多的新漫画啊。
手痒想买,但我放弃了~
毕竟最近要花很多的钱在读书上~
意志坚定的只买杂志~~~~~
还了钱回家!xD






前几天在家里无聊用 tab 画的~
才发现用手画真的很难啊~
真的很难,要画这一笔就会跑到那里去了~
手太大的关系~-.-'''
结果给老姐说变态的= =
在tab也能画画~~
呃......这真的很难画的说~
不过很好玩^^






其实画的是黑执事的夏尔。
滴汗超不像的~~><''''
线条太乱了~哈哈哈。。。。xD


还有几个哦~





这个才是第一次用那个画的成品啊!!>________<
猜猜看是谁吧?xD
老姐说画到很像= =



神乐...很久没画他了~哈哈哈xD



的确很难看,被大哥说成幼稚园程度的风景画~
我真的不擅长风景画啊~~~~~/_\



`
`

`
`













这几天东跑西跑的为了就是上课的东西~
真的快累垮了啊~~~~~~~~T.T
烦这个烦那个的~
我啊...真的是太过操心了= =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