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又去槟城了。

MY FOLLOWERS

2012年4月5日

又去槟城了。

昨天整个晚上都在看《步步惊心》
之前看姐在看,一段有看一段没看~
现在认真的看下去还真的很好看~比较喜欢看四爷和若曦的戏~><
哈哈哈哈!!
在看戏的时候,就和大哥说报导有2个女生因为看这个戏以为真的可以回去古代...
就去自杀~~= =
结果..............
我还没开始说,他突然就说:哦,报导说金贤重装假发的。
听完我严重笑惨了/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花样男子的时候我和他说过尹智厚的头发很帅!!
他就开玩笑骗我说假的....他是地中海秃头的。
当时我还真的差点相信了。-.-''

其中一个觉得好笑的是...他竟然知道叫那人金贤重。
炸到咯= =''



我的喉咙= =
不管吃多少的药啦、糖啦、甚至听大哥说喝可乐配盐就能好些 ~
都不能的~~T..T
声音是有好了,只是还是一直咳咳咳~~~>___________<
讨厌!




今天...
去槟城咯~~~^^
不是去玩啊...是去弄读书的东西。
这次是老爸载我们去,之前叫舅舅载不爽的。= =
诗薇先来我家,之后就去了。

这次依然用GPS去...毕竟还不会路~~
哈哈哈!!
在车上一直说过关于宿舍该怎样怎样的。
一路上还是很担心老爸驾错路...
毕竟他最不熟就是槟城路了。

结果...
我的GPS带错路,错的地方和上星期去的时一模一样啊!!
真的不会改进>______<
米安~~~~~~T.T





依然。。
去到了学校....^^
去到那里先去厕所...
之后出来看到那个Mr.Edward从外面走进来吃着芒果。@_____@''
还跟我们打招呼,
突然很奇怪为什么他一直用手关着嘴巴不要说话...
结果...........
过一下他说...咬到舌头!!
哈哈哈哈哈!!!xDDD
当时的pattern真的是好像女生一样啊!!
我忍着不可以笑,等下被他骂。>_____<

之后问我们不要去外面买那些东西吃吗?
他说:很好吃的~
『这句话还有待验证。-.-''』





整理好所有的纸后,就去里面那里弄好它。
还顺便问了关于学校宿舍之类的东西~~~
RM280左右就有了...应该可以住啦!!!
自己去找的话就不止这样的价钱了.....
再可是如果自己找没有就要露宿街头了~~~xDD
所以就选学校的宿舍容易~~~



完成之后就出去外面了,
老爸给我们钱去流动罗里买东西~
卖burger啦、薯条之类的~
我们买了3 set 一样的burger+饮料~
过后去车上开起来看....
坑爹啊!!!
老是被骗...............
普通便宜的假“saksi ”(是酱写吗?太久没喝汽水了)
还有...burger只有一块肉...一片黄瓜!!!!
炸到咯.....不值得~~也不是很好吃~~
以后去读书看到他来也不要去帮称了。


之后就回去了。
在车上我和诗薇依然一直说这个说那个的~
一下子就要到JAWI tol了。
老爸就说要不要去吃laksa~
我们都随便啦~哈哈哈哈。就去了....
(咳嗽了还吃,该你不能好的-.-)
哈哈哈~xD
还叫了红豆冰~~^^
我吃一点罢了~
之后一下就吃完了...
老爸打包了2包回家,还有打包2包给诗薇带回家~
哈哈哈哈!!




星期一还要去槟城吖~~~><'''
去弄online的东西~~~



还有2星期就开学了啊啊~~~
有些紧张...
担心自己交不到朋友。>___<
我很慢热的~唉............
还有还有...课业一定很难的了,因为全部用英文教学。
一定要比中学时专心啊~~~~
不过幸好英文我还有兴趣,马来文的话就不想读了。
我一定不会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