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xD

MY FOLLOWERS

2012年4月2日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xD

这几天一直烦这个烦那个的...搞到整个人都变得暴躁起来了。
omo...需不需要突然间给我这么多难题呢?
我来不及解决啊!!


今天去医院复诊绑牙的了,换了新线和那个一粒一粒的。
很紧去啊~~哈哈哈哈。
所以不能去学校拿Sijil...

die啊!我说你啊...做事这么这么粗心?
我的 English oral sijil上的身份证号码是谁的啊?!!
竟然弄错身份证号码...朋友的就是别张sijil的资料错误。
呃。。。。。。


之后回来这里就去银行开户口了..
先去MAYBANK ....老爸老妈很多东西都不会的。>______<
我又因为.喉咙不舒服,完全说不出话来啊~
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能说出沙哑到一个不行的话...
再这样下去声带就快坏了.../_\
天啊...你真的很喜欢耍我啊!!!

幸好之前听学校的那个人说过才会...
搞到我那时暴躁到一个极点...因为老爸一直说错...
老妈什么都不会。
唉....偏偏这时候声带又这样~
很想骂人啊><




之后去BSN...
进去里面人多到一个不行,就等咯!
然后有一些XX人...
他爷爷的是没学过什么叫“排队”啊!!
明明才刚到就直接去柜台,
是怎样啊?银行是你开的吗?
哇咧!!
当时已经接近火山爆发的地步了....
但是我们还是等...
等到我们才去。
(因为我们是有原则的人)
哈哈哈哈哈!!!

最后就是去CIMB bank 了,
开了户口就回家了。




还有很多事情没完成的感觉...
最严重的是还没找房子。>______________<
还有还没买上课的东西。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