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

MY FOLLOWERS

2010年10月1日

.....

今天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老豆讲话到我啊~
今天下雨了哦
过后就停雨了...
老豆就说了不知道是哪一国的语言...
他说:落雨都好yie
哪国语言啊??
笑到我肚子痛啊....还不只~

老姐水晶链断了...
就叫我帮她找哦
找到最后原来还剩下两粒找不到~
就叫她算了
她还坚持要找哦
全部人都问说在找什么
然后有一位老婶
她的眼力竟然比我们还好
真是拍写...不如一位老婶
因为她帮我们找到了一粒...
她还坚持要找回她那最喜欢的...
过后young man 就来问她咯
他问说在找什么珍珠链吗..?
老豆就插嘴说:做么是珍珠不是山猪....
又再害我笑到~~~


过后决定放弃再找了
就讲起《Honey×Honey Drops》的漫画
在网上卖到一本RM 6酱贵啊
我就告诉老姐说可能是有那里不同的吧...
比如是珍藏本的呢...还是有颜色的呢??【其实都不会有几大的可能性】
老豆就说为什么是珍藏本不是"棺材本"
哇啊~真是够了啊!!!!!
笑到我啊...
老姐就一直说我有什么好笑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
就是笑个不停。。。





今天呢...
终于都去买了DiGi的电话卡
因为上FB 不用钱的
因为酱才去买多一个卡的说...
回去就直接开了上FB
可是还要链接这个链接那个的...
有点暴躁了还是上不到
原来是....
我的电话快没电的才上不到的...
什么电话啊!!!!!!
还是电脑上比较爽...
可是电话是不收任何的费用的哦
所以不能在埋怨








写到这里了...
懒惰再写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