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OMG!!!!!!!!

MY FOLLOWERS

2010年10月4日

OMG!!!!!!!!

今天又再....
遇到FB的人讨号码...
讨号码还不只啊~~
还问我住哪里的要来找我
我说不需要
他还说喜欢cosplay什么的
叫我加入他们的team...
还说什么我像日本的一位cosplay 人物
那只眼睛看了像的呢??
cosplay 人物几帅几美






讲到这个....
我有《吸血鬼骑士Kuran Kaname玖兰枢Cosplay人物哦




分享分享~~

















这位cosplay是扮Kuran Kaname的一个
【我自己觉得



写到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