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没人知道的....一切一切....

MY FOLLOWERS

2010年10月6日

没人知道的....一切一切....

没有人会知道...
每天开开心心的...
以为什么烦恼都没有...
其实比任何人都来的寂寞孤单......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
感觉更加的有安全感...

很多人都以为...
我很容易就笑了...
其实我更容易就哭了...
不是因为爱哭啦~
就是发泄不到才...
有时还会觉得
没有人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只是看表面罢了...
以为很开心
其实并不一定...
不要以为开心就是开心
有是往往是伪装出来的......

累了...
做什么都没心情了...
没有人懂的心情~
只有误会...
有些人都不懂...
什么都不懂...
完全不懂...
有时候觉得全世界都变的感觉...
大家都变了...
或许是心理作用吧...

有时明明就很开心的啊..
可是又很伤心...
只是强颜欢笑...
不能忍了就自己躲起来哭...
你们认为的我...
并不是我..

什么东西都好像是不对的
做什么都会被说...
明明不是我的错...
却有变成是我的错
...


以为我想酱的吗?
以为我愿意酱的吗?
不要以自己的角度来看待人...
也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我不能控制你要说什么
可是请你不要以为我是那样的人!!!!!!!
谢谢~~

讲了出来不一定就不会去在意了
我没有心情去想了啦~~
想太多又会伤心到哭出来...
真是的!!




我也是人...
也是有感觉的
不要以为说什么
都不会去在意
都只是笑笑带过
。。。。。。
虽然有时有还口


第一次写到酱的东西出来...
好奇怪...
可是有没地方发泄发泄
...
只好写在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