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我的刘海~~

MY FOLLOWERS

2010年10月9日

我的刘海~~

昨天老姐去电头发
我就也顺便去剪下我的头发
因为很久没去修一修头发了嘛
我姐在电头发我就在剪头发咯


那个人不知道是不是乱乱帮我剪的还是怎样啊
她问我前面的刘海要不要顺便剪了
我就ok啊~~反正都长了
谁知道她直接捉了旁边的就给我剪下去
啊~~~留了很久的咧...给我剪掉了
不知道还要留多就才会像以前的头发的~~
赔给我啊!!!!!我的刘海
重要的啊!!!!!!!!
现在~~
变到很笨蛋的脸去了~~

还有...等老姐电头发等到我要去了
天!!有够的说...






不写料
没心情~~
呜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