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人生第一个假睫毛

MY FOLLOWERS

2010年10月31日

人生第一个假睫毛

昨天...
我终于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对假睫毛
哈哈哈哈哈
好夸张...好浓密啊~~
还顺便买了指甲油要来涂假指甲
还有图案来粘~~





万圣节在家静静的度过了
只有电脑陪伴我
哈哈哈
国外的万圣节一定很热闹
很惊悚
想到就想去见识见识了~~




再过几天就不用去上课了
爽到~~
可是放假在家一定闷死的啊啊~~~
不过应该又会去槟城的
嘻嘻~
漫画等我啊!!!!!





今天大佬''终于''都回来啦
他好像很久没回来了
每次回来都会有新奇的东西或是事情
这次呢...
换了新电话..
爽咯!!touchscreen
我拿来玩game
还拿来玩按信息
哈哈
好像电脑的键盘的~很好打!!!
气人~他两个手机都有3G
羡慕...
可是再看回我的电话
唉...
对比也差太多了吧~!!!!





明天又有周会啊!!!!!
天啊~
又要听他们的废话了
一定很想睡的~~
唉唉唉唉!!!!!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