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一切の一切

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1日

一切の一切

哇咔咔...
感觉好像真的
蛮久没有写blog了捏...
今天就上来写写东西咯咯~~O(∩_∩)O
因为之前生病了几天没有上到网
结果好了又到电脑有问题了~
o(╯□╰)o
现在才一切搞定才能上线了
又轮到线不稳....
天啊!!!!!!

说道生病只有说是辛苦啊!!
生病的前一天呢...??
就是流了很多鼻血,
吓死我了!!!!
还以为会失血过多啊~~
隔天就生病了咯!! ╮(╯▽╰)╭
好辛苦啊~~
不单单是生病还上吐下泻的
吐了2次【p.s.:2次不会多啦】
可是却泻肚子很多次
~~~~(>_<)~~~~
难得有胖了一点の说
可是.........
却因为这次的病
瘦去了!!~~
哎呀~气死我了
现在又在积极努力增肥啦!!!
好讽刺 -_-|||
就在病到整个人gong gong的时候
我就叫姐帮我订了鞋鞋...
傻了~那时乱乱看了就订...
也不知道适不适合 @_____@''
随便啦!!!!!
不能穿也没办法啦~~

我说孩笨[二哥]啊~
不要在我生病的时候还叫我玩game啦!!
玩了又说线不好进不到←____←!!!
囧~


那天难得说病好了要来上网的说...
王八蛋的电脑不能用
①按到就不能动去
最后我们都不能顶了
就拿去format咯!!
╮(╯▽╰)╭唉~~~
我珍藏的《Vampire Knight》还有《The Twilight Saga》的图片❤
忘记拿出来全部不见了!!!


很快的一年就快结束了...
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有很多很多哦~
可是...
我想吃汤圆~\(≧▽≦)/~啦啦啦
【喂喂喂~~离题啦!!喂~】





昨天在FB的博文看到一个22岁的年轻男生
不堪失恋打击就这样跳楼了结了一生
临走前还交代大家不要怪那女生
haizzz...

真的...值得吗?
为了一个女生...
人生还很长呐~~
只能说...
这是他自己选择的路...
R.I.P....






不写了~~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