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心情差到爆...!!!!!!!!!!!!!!!!

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8日

心情差到爆...!!!!!!!!!!!!!!!!

今天心情超差的啦!!
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感觉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一点小事就会很不爽~!!
今天那种感觉又再回来了...
那一刻...
我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这里的全部!!!!
我讨厌现实中的一切!!!!~

感觉因为之前做工的那时
整个人の情绪有时完全不能控制
因为那时整整哭了大概1个星期
还是不能接受~

之后有时生气起来很想打人= =
真的想打人~
可是有时我的生气却找不到理由

甚至我有时会怀疑有没有可能是有神经病呢?= =|||
哈哈哈
想太多吧...
不要再去想一些有的没的啦



不写了...
...
去睡了~
骨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