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稍微改了我的blog~\(≧▽≦)/~

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2日

稍微改了我的blog~\(≧▽≦)/~

终于...
我在昨天的时候闲着没事做,
改了我的blog
谁叫我の__被block掉了呢?
害我没事做...╭(╯^╰)╮
另一边我又懒惰去了...
只好在弄下blog咯!!

昨天爸和妈傻了....哈哈哈
一口气从下午4.00酱看戏到晚上12.00才关掉
( ⊙o⊙ )哇!!
也看太久了吧~
刚才又从早上6点看到11点酱才关
因为...
那套DVD不能过=____=''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姐的紧张的日子到了!!!
哈哈哈
因为啊!!她要去面试了
如果成功的话...
OMG!!!我们的の生活可能要改变了
天啊!!!我不要没有电脑的日子啊!!!!
而且电脑越来越不听话了
。。。。。。。

最近很想网购
我需要钱!!!!
气死我block掉我的...~~


不写啦!!
等下电脑又有问题了=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