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不可以再松懈了!!!!~~

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5日

不可以再松懈了!!!!~~

不可以了...
不可以再松懈了..
现在开始一定要去找多多的东西= =
不然没钱用啦╮(╯_╰)╭
可能有得忙了- -

加油加油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开的被block 了
开起来不能用啦
只好开新的咯
哎哎~~
没办法了。。
现在要重新的弄过咯



那天fb有个白痴
竟然好学不学学别人留遗言自杀...
结果遭群体炮轰
哈哈哈哈哈哈
骂他的那些人真的是~~
看了笑到我肚子痛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瞎闹还是什么!!
这些还不止哦~~
连拍的照片的背景那些也拷贝那个人的...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留言是:人家的遗照拍一张你就拍到一整个album
真的是啊~那些网友- -
要是真的去死的话.......
不知道会怎样呢??xDD


只是...
死真的能解决的问题大家就去死了啊!!
真是不会想...


昨天...
下雨了老爸不让我回家
我就在店里上网咯 -_-\\\
上网去FB看鬼故事咯
结果在精彩的时候
一只猫从我旁边走过
吓到我啦 - -|||
过后电话没有电就没再看了
我看啊~~电话迟早被我弄坏...
昨天的雨下得好大
而且很冷很冷
看着外面的雨一直下一直下
真的很想去淋淋看(- -)/



写到这啦!!
去忙咯~~
北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