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o(╯□╰)o

MY FOLLOWERS

2010年12月19日

o(╯□╰)o

今天才发现吸血鬼一族真的很难画
我画玖兰枢和夜间部の几位吸血鬼小时候
真的难啊~!!!
他们的眼神...天啊~
太难啦!!~
不过我一定要完成这张画
因为毕竟没有画过kaname sama >///< 想要试试看... 一定要完成啊!!
不然不算是玖兰枢的粉丝><




今天超囧的说...
玩虫虫特攻队也会遇到他
完全没有约好什么的
就突然进来我这里
太巧了吧o(╯□╰)o
怎么可能的事啊!!~
结果和他打...输了...竟然还叫我“加油练习
啊!!!!~
每次打都输他!!!
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赢你的!!!
一定会~~

可惜啊~
大哥就输我了

qio si rang de lv oso wan fight wif me ar...???
lv 4 oni~!!!!
hahaha~call me wait his lv up 1st。。。
okok i wil wait 4 u。。。

tat day bro 1st time play nia
cum challenge me
bor kia si ~~wkkkkkk
si gao cham cham...
hahahahahaha



不写啦~
晚安~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