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我们这一班xDD

MY FOLLOWERS

2011年5月5日

我们这一班xDD

erm...要写什么呢?
啊!!对了~那天我keysiao的去画了Sejarah老师的上课情况...
因为她啊...一直move your brain!!move your brain!!罢了~囧
过后她就去复印练习纸咯~
无聊就开始画了啊==


过后她回来班了...我竟然画上瘾了==
她在教训跑出班上的同学~还当场扫他们!!
画下去~xD
当时只是玩玩的乱乱画...
过后朋友看了叫我po上FB~
哦买尬!!~我乱画的说~
之后伟昕说了一句话我有些灵感了
他说:你画的人有些乱...画好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临时画出来的就是酱的了xDD










突然有灵感想画关于我们班的生活点滴~==
名字很容易想~哈哈哈哈
叫《我们这一班》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应该只是3分钟热度的我。。。
对于事情很容易就没有兴趣了~~
啊啊啊啊啊啊~~~~~
很不好的现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