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没错!!!又是去槟城~~怎样?!

MY FOLLOWERS

2011年7月11日

没错!!!又是去槟城~~怎样?!

好久好久没有认真地上来写了XD
今天和朋友们又去槟城啦^^''
没什么好期待的说~因为半年没去了...
所以只期待买漫画XDD

该说什么?
真的太久没有写blog了感觉很奇怪==

因为昨天上网很迟才睡
可是今天还是一定要早醒==
准备好了出去半路就收到佩珊的信息
去到里看到一群吉辇的学生
近视的我还以为佩珊在那里~
可是又觉得不是就在旁边问看在哪里~
原来她在车上等着~幸好没有去那群人那里
不然就糗大了~xDD
之后诗薇也来了~她说看到彩云和她妹妹、表妹一起来了
当然猪仔突然的跑了出来XD

之后猪仔就有了一个新花名叫‘Bersih’
因为今天她穿黄衣,大家都吓她说会被捉掉~XD
还真的相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在坐Ferry 时看到好多的水母耶~
以前一段时间已经没有看到了
现在又很多了~~~
不久就肚子饿了
计划去哪里吃咯
彩云的首选一定是"刷刷乐"~~xD
就一起去咯~
佩珊就和她男友一起去别位了~~


吃完了当然是去漫画世界啦^^!!
进去第一件事去拿《魔导少年》
之后就看看其他少女系列的
终于、终于、终于!!!!!
我等到了《吸血鬼骑士》第9本啦!!!
再看看其他的~
今天就只扫到8本罢了。T^T

结果我们分成3 team 走咯
我和诗薇还有猪仔一起走~~

过后就去看我等了很久的......



将将将将!!!
Transformers 3:Dark Of The Moon
依然好看!!!
之前1 & 2 的都已经很好看了的说><

本来以为没得看的T……T
因为诗薇她们不喜欢看~~
啊!!
之后诗薇她本来想看的《财神客栈》下午没有上映
耶!!!!
最后她还是尝试去看了

直到进戏院的那时她还是拒绝去看的!
我叫她们尝试去看啦~
好看也说不定啊><

开头真的很无聊~
之后中间开始好看了
后面很可怜啊!!
大黄蜂看到它朋友被杀了
它就好像哭了T^T
还有还有擎天柱的手也断了><
啊!!
当时我看到它的手被打断时
激动到抓着猪仔的手><
hahahaha~~
拍写啦!!我太激动了XDDDDD

结果...
看完出来我以为她们会不喜欢看~
还以为会中说乱乱介绍~
谁知道诗薇竟然说很好看@@
还迷上了“大黄蜂”·@@!!
只有猪仔说不好看==
明明就很好看啊!!!
而且它的音响不是盖的啊~~
超好的音响><
总之一个字 !!!!!


过后因为看完戏6点了
云姐她们自己先回了
谁知道我们竟然还在Ferry 那里遇到
哈哈哈~
还以为她们已经在回的路上了XD
然后回家^^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