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这几天的考试-.-

MY FOLLOWERS

2011年7月26日

这几天的考试-.-

星期一...
开始考试了~
当然我一定坐回我的VVIP位子啦
幸好那天早上没有那么热
不然我一定溶化掉
考马来文先咯
不用说也不想说...
讨厌马来文==
之后就考历史啊~~~~~~~~~~~
历史有催眠的效果~
如果谁半夜失眠的话...
开历史课本起来罢了直接睡到天亮啊==
答案根本是乱圈一通==

哇老的
要考到4点才可以回,这点我接受不到咯
不过幸好我们有出来吃东西才回学校啦^^
到4点真的是累累累累死人啊!!!!~
那时是考PD...想到头爆掉==

之后回家快到家时老豆在我的后面他们才刚回来罢了
因为没有和他们说我有考试。。。
所以他们以为我去玩到现在才回家==
我说现在才放学啊
之后我没说我在外面吃了...
结果被逼吃多一盘饭
之后还是剩一点-.-


昨天考SJ写的
我真的完全是直接抄题目罢了
我觉得那张考卷一定是0分的XDD
英文要怎么说啊
感觉会又好像不会
作文出公函还是什么的...
都不会格式啊
section B 我怕像上次那样离题啊
之前也是写到400多个字最后还是离题
所以没有期望会及格啦~

今天考数学啊
专攻graph 罢了
因为会的就只有graph~~
谁知道自己弄到自己blurblur 去啊==
真的怕我做错graph咯><
第一试卷我就只会做前面的罢了

之后考MORAL
真的是......
我根本就来不及读那个difinisi啊
从下课开始考数学,之后时间快到时就直接考MORAL啊==
死猪头酱快分考卷做么

原来鸭仔也没有背到
只好等到猪头出去的时候拿鸭仔的纸来看
因为坐她前面抽屉又向着我
而且她又叫我拿来看==
起初真的怕被发现
第一次当坏小孩罢了><
结果太紧张一直看不到
鸭仔说看了告诉她
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
作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弊

最后就放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