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被炸==

MY FOLLOWERS

2011年7月15日

被炸==

昨天一整天没有上到网
电脑也没动到><
就为了赶SENI的画~~~

昨天早上7点多就又要去店了==
我只好在店里赶SENI的画
一直拼命的画
到下午快2点...就回家~~
回到家继续画...
一下子就5点多了
就叫老姐陪我去billion买cover...
本来想用马尼拉卡的~可是太薄了啦><''
就看到有很厚很厚的大大张的卡...
犹豫要不要买咯...
过后想到鸭仔说她去CAMPAP 买的~
就问老姐要不要去买
她说太远不想去==

当时我的心情直接down去啊><
我也不想的,只是真的急用了嘛==
就回家叫老爸带我去
去到那里.......
剩下1张@@.....
对!就是一张==
我的天啊!!!!!!~~~~~~
就问店员看看还有吗她们说还没到货...
ishhhh~~~~~~~
我买那一张咯
又回去billion 买大大张的自己剪啦
谁知道真的很大张!!!
我去CAMPAP买是多余的
啊!!!

回家又继续做我的seni
做做做不完的啊!!
我讨厌花和蝴蝶啊!!!!
结果晚餐当宵夜吃==
太忙了...一直赶那些画
老姐还问我:你一直画这些花和蝴蝶不会sien的咩?!
哇啊!~以为我想画啊
看到花和蝴蝶都快吐了==

诗薇还来问我做完了没有...
谁知她的用词笑到啊XDD
她问我画花和蝴蝶“几个种”
什么几个种@@
笑死去XDDDD

之后又继续做了
诗薇说她要到半夜2点才睡@@
我也没办法早睡还有很多没做啊
结果....
2点半她寄来说不能tahan要睡了
我也好想睡啊~~~
可是我以为我能完成的
忍到不想睡去了~
画可以明天画...可是cover一定要剪起来
只能说它的纸很厚!!!
真的很厚啊@@!!
剪到手痛...用刀片割我又不会用><
结果老妈看到我在剪说帮我剪已经这么暗了
我说不用啦~~
她还问我明天能醒吗?
我说“能”的啦

结果今天7点半上课时间我才惊醒
是惊醒哦!!
用了我人生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一切+找不到锁匙的着急下
从醒来到学校里面花了20分钟@@
去了学校~幸好没被记名字><
就到处看看怕被老师发现啊><
第一次7点50分才去学校~~XDD
值得纪念==
之后走到走廊看到SENI室很乱
就进去看看~~
朋友们都在那里~
谁知第一句听到的话是:美术星期一才交耶!
当时几乎想把装在环保袋里的画丢在地上!
我辛苦做到3点半,又拼命赶去学校...竟然!!!!~~
ishhh~~~~~~~~~~~~~
老师又没来==
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