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给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MY FOLLOWERS

2011年7月21日

给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最近...
我才想到了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我对干妈的记忆只是停留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罢了...
几乎都快忘记了...
我对你的印象已经模糊了...
渐渐不记得了...

你知道吗?
几个月前我看到了干爸哦...
他变了很多...
瘦小了很多...
可能是我长大了吧...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见到干爸了...


我现在过到很好哦...
虽然有时真的很不开心...
干妈在那里过得好吗?
......

印象中...
以前你很疼我的...
你问我要买什么吗?
我没有说什么你就买起来给我了...

这是我那模糊的印象而已...

之后就听到了你离开的消息...
真的那时不懂什么事的...
再也看不到了...
当年的我也才9岁...

渐渐的长大了...
我也忘记了当年的你...
有时真的会忘记了你们...
可是干爸还记得我...
真的感觉很对不起你们><

最后想说...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也过得很好...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