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今天是口渴的一天

MY FOLLOWERS

2011年7月28日

今天是口渴的一天

今天
我竟然忘记带我的水罐
一大早的心情就害我差到要命
所以避免口干只好不说话
沉默!!!~
几怕到放学都没得喝水啊
幸好下课koperasi有开姐~~~
不然就口渴而死了~~~~~~~~~~~~~~


今天考华文啊
原本最拿手的一科...
可是很难咯
试卷2啊~文言文啊
什么吴惠去什么宁洞的地方啊
什么瑶人看到他什么什么啊
第一次这么难罢了文言文~
以前还说读几遍明白一些
这次真的难到吐血

之后就考试卷1作文
通告吁请童子军团员捐献日常用品给孤儿院
做到会背题目去了==
作文我写《心中的太阳》
本来想写<令我惊喜的一件事〉的~
可是我比较擅长写故事性的><
以前试过了~
太现实的作文我的字数少到可怜
还低分啊~
故事性的想象可以很广~
所以很喜欢写><

心中的太阳我说关于我妹妹
当然是假的啦
而且故事是说到她死去的><
鸭仔竟然猜得出我的情节啊>
失败了我

可是鸭仔的故事很漫画性
hahahaha
听了害我一直在笑
想象力太丰富了~~~

之后考seni~
完全乱圈一通pun~
只会画不会回答啦==
只好在考卷纸上画人起来==

之后就考SN
也是不会啦~
不用说了XD
所以今天也3点45分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