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04/11

MY FOLLOWERS

2011年11月3日

04/11

嘻嘻嘻~
来更新了~~
昨天呢?
说到做到咯^^
去买了oppa封面的Y.G杂志...
其实内容没有什么的==
真是........
之后要找漫画,没有进新货>___<
老姐就要找女人我最大的杂志,找没有。
看到vivi 和 popteen的就有~






回到家电脑还在download着sj 的A-CHA
到晚上才下载好。
我就和老姐说下载久咯,我选720的那个什么的。
她告诉我说很明的,因为memory大的关系吧~
就去开来看,真的明到~~~~~~@@
吓人。siwoo的眼袋都看到很清楚><
太高清了~哈哈哈哈哈xD



===========================================



今天去学校什么都没做的感觉啊...
彩那个分数的书完后~
就在那里说话看杂志了。
当然又发生了一些事...

那几个人可以迟一点再说咯!
今天有什么ajk 叙别会的..
在放学补习过后听说好像是form 4 的才举办
在学校?!
还语气很不好的说,如果没有去很不礼貌。
你们就很有礼貌吗?
现在才来说不会直接不要让我们知道就好了!
讨论时我们也不知道!
临时才来说等下有叙别会!
老师的作风越来越偏心了~
我接受不到咯~~
这口气咽不下去。
最讨厌小看人的!

算了,忍多10天就解脱了。
只想和老师说,不是前面班成绩好、勤劳读书的学生就是王道!
我们擅长的地方不同罢了~~
切!!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