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0930~xD

MY FOLLOWERS

2011年9月29日

0930~xD

今天诗薇和云姐都没有来,
我原本不想去的说...
可是想到那天星期2没有去,所以今天也就来学校啦^^
乖学生............呕!!==
因为诗薇没有来的关系我就去坐她的位子xD
不久die就来了咯==
真快啊/_\
又叫我们继续那天没有抄完的writing那些啊~~
突然的!!
那几个竟然会来学校咯==
难得到~~~~~~~中马票啊xDD



我们就一直抄一直在说笑xD
过后die就说:spm考试时谁的家有可能会淹水的..就要通知~
可以通知消防局的人什么的~~
好笑的是die说:要先救有考试的人先,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什么的叫他们等先啦xD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xDD
这时佩珊就说...叫那个消防车用那个楼梯直接上来考场xD
不然就用那种吊那些重重东西的掉上来考场上来~~hahahahaha
我和佩珊笑到半死了,可是猪仔和鸭仔淡定的看着我们@@
我觉得很好笑啊xDD
哈哈哈哈哈~~




科学节时猪仔因为在睡觉我就去她座位偷她的饼干xD
她都不知道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之后数学节了...
老师真的到了星期4或5就很沧桑的感觉xD
哈哈哈哈!!
我的数学刚刚好及格一点点啊
哈哈哈~可以了啦xD
在这时~~
我就故意和猪仔说我肚子很饿有没有带东西来吃~
鸭仔就说猪仔有饼干啊!要吗?
我就说哪里?拿来~~
当时真的是笑死我了xD
鸭仔还一直在找饼干在哪里~hahahahha
猪仔知道自己的饼干不见了,就去找我们的书包那些~
之后看到佩珊的口袋饱饱的就叫她拿出来
佩珊打打两下,我还以为她真的拿出来啊xD
结果是拿出电话!!哈哈哈哈哈xD
她一直找不到饼干,直到下课我们走过食堂的桌子时丢了下去~~
hahahaha~~~~

过后去厕所简直就是人间地狱啊啊啊啊>日<''
臭死人了!!
还是ing的那种啊>''<
简直想吐啊!!

之后还以为没有老师啊pd节~
我们就看大家考试的华文作文咯xD
好笑咯~~哈哈哈哈
用词啦,故事情节啦~都很好笑啊xD
之后老师来了==
上课><''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