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1227~

MY FOLLOWERS

2011年12月27日

1227~

昨天在店里哦~
那时突然有几个新华的老师来店里,
那老师.............她真的是老师吗?
为人师表的...说话说到这样-.-''
又没人叫你来啦!!老师就很厉害吗?!
切!最讨厌这样的人的!~~~=..=!!
之后就走掉了....
走啦走啦!以后都不要来啊!告诉你!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切~~~~~


之后又来了一群也是新华的老师啊@_____@''
之后看到1-3年级的级任黄美珍老师啊!!
(不是神木与瞳的黄美珍哦xD)哈哈哈哈哈xD
她看到我还和我笑~@@
还记得我吗?!
我就和她笑笑了走去叫她老师^^
她还问我毕业了吗?还是还有读书什么的~~
哦~~好的老师就是不一样~~xDD
而且没看到老师都大概快10年了耶~~竟然没有老到啊@@
驻颜有术~~xD 




过后我在店里等老爸载我去邮政局啊~
等了他快2小时才肯载我去~-.-''
啊!!
去到里面很多人咯~
我要pos laju的那里就有2个人~
第一个马来人~真的是,包裹很多很多~一盒盒小小盒的一大堆要寄。@@
等的时候看到毓慧啊~~
她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她走到我后面时看到她妈妈就打招呼~
结果才看到我~唉~~~~~~~xD
等的时候毓慧和我说她不用去当兵了~~
 原来是她妈妈帮她弄的~
之后终于到我了T^T
算算算钱还了就回了^^

`
`
`
`
`


晚上太无聊了就看看吸血鬼骑士,随便看几集罢了xD
打发时间罢了咯^^
看了不久罢了就下雨了啊~
很大雨耶!!
之后看看看到一半,老姐突然说片好像卡着卡着酱的?
我说不可能吧@@''
之后突然全间屋子没电了啊>____<
当时只有我和老姐在家~
吓到我,又打雷耶!!
之后我就去看那个电表酱的东西~
就和老姐说可能是那个可可色的咯,因为关掉去了。
犹豫很久怕会导电啊!!之后老姐拿布就去开起来~
还是一样暗暗的~过后我又和老姐说会不会是旁边白色的那个?
之后去转我没转完就感觉不能的,放弃!
全间屋暗暗的,别人的家都有电啊!!
老姐又去楼上睡觉了=.=''
之后我一人在楼下~很无聊拿手电筒照这里照那里的,玩腻了去拿电话来玩~
玩玩玩~就一直在想,不可以!我还有东西要做啊~~在这里浪费时间吗?
就再去看看电表。一直看着那个白色的,记得之前好奇上面为什么只有0-1罢了,
没有像风扇酱可以转0-5的咧?
一直看一直看~又不敢去转啦,等下坏去的话呢?
一直在那里挣扎啊!!!
还是玩电话,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想说坏了最多找人来修啊~~~
去转看看吧~当时是指着0的,我去转到一半时突然看到旁边的水晶灯亮了一下@@
就直接给它转到完了xDD
有电啦~老姐还问我做么有电的呢?
嘻嘻嘻~我厉害嘛~~哈哈哈哈哈哈xDD










晚上就要去KL了捏><
好紧张啊!!!
真怕有东西忘记带去咯~~~
再去检查看看吧~~
明年2012年再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