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 ···还书噜。

MY FOLLOWERS

2011年12月14日

♥ ···还书噜。

这几天,
变到很懒惰上网了-.-''
fecebook 起来~全部都是红人的状态罢了@___@''
其他facebook的朋友不见了!
所以就很懒惰玩电脑了。





昨天...
去买了Luggage,
准备28号去KL咯x)
也稍微修了一下头发~
暂时都还不会染发了...因为...多的是“时间”!!!
哈哈哈=D





回到家还没绑今天要还的书捏~
就上网一下(虽然懒惰上了,但也要看看一下)
之后11点多酱才开始收拾那些书。
就想到要拿复印爸爸的IC给洁霓的~
就去房间找,因为之前老姐去上大学一位要用到很多就复印了很多!!
之后问诗薇要给不是吗?
本来想说不要给了的说,可是诗薇说她复印了!!
所以就去找看,不然就没看到毓慧了><''

之后继续回去房间找,问老姐也不懂自己放在哪里了。
囧~~~~
之后给我看到了!!
竟然在................................





一大堆漫画下面那里(黄色下面的file)啊!!==''
搬到我热+累啊~~~~
2大堆的里面又有两排的漫画~
好不好在最下面那里,真的是搬到半死捏~~
好不容易拿出来又要放回去....
晕!






过后要找绳子来绑找不到T^T
麻麻竟然知道在哪里耶~
一年前放的还记得T^T
太厉害了~xD


·
·
·
·
·
·
·
·
·





今天去还书,
猪仔没有来~
可怜的鸭仔妹妹帮她拿进来,之后鸭仔一人拿2叠@__@!!
换作是我就没办法拿了~
去到SPBT那里,
等了蛮久的才到我们~
进去里面鸭仔不会写我们的名~
我记拿来写。
天啊~~~~
可能拿太重的关系吧~
手一直在抖捏~
一直抖一直抖抖到很严重!-____-''''
字都写歪了~~xDD
过后还了书签名手还是在抖~~~~~>''<




还了书......
去多一次学校拿成绩就真的没再去学校了。



刚才,
接到老姐的电话说...
医院换时间了-.-
明天就去绑牙了~~
没有太大的打击...
早绑迟绑也是一样要承受绑牙的痛~
哈哈哈哈xD
很好奇绑牙真的很痛吗?
























这几天一直想了想...




我还是最喜欢画漫画....
如果这里能像日本一样学漫画该有多好~






我很担心如果去设计之类的话~
我没兴趣不就浪费钱吗?








设计........?
慢慢培养兴趣吧!








漫画!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