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FAKER?!=..=’‘

MY FOLLOWERS

2011年12月17日

FAKER?!=..=’‘

昨天一大早就去太平咯~
绑牙。
很累的说,原本很想在车上睡的。
但是上去立刻精神去了!
/.\

之后去bagan serai 吃早餐再去。
我随便叫了一盘米粉
那米粉......
...........
没味道的说~~~/____\

以前就发现,要到太平那里的路真的有够惨的~
路上不平的,车子一直。-.-''
在快到医院那里时,
老爸以为看着冷气出烟忘记看前面!!!!
差点撞到前面一位女生驾摩托的。
以为老姐喊一声,老爸看到了就快闪。
不得不佩服他的反应够快!>''<
幸好什么事都没发生~x)


去到医院等了很久才叫我进去。
唉~~~原本想到要看到那讨厌的老护士就讨厌-.-''
但是!
昨天很反常全部都特别好~(@_@'')
或许是因为真正的医生要来的关系吧?!




原来、
绑牙一点感觉也没有。-.-''
或许是第一阶段的关系吧,完全没有感觉...
只是感觉有一个东西在嘴里很不习惯。
而且,很多东西不可以吃了~T^T
要做“淑女”了-.-!!

·
·
·

·
·
·

·










刚才、
在标记网店照片时,突然看到一个照片吓到我-.-''








FAKER!!
盗用我以前的头像=..=''''
白痴!算你厉害成为第一个盗用我照片的人!
当然~
举报了你^^

自己照片不会用吗?!
见不得人就不要用别人的照片啊-.-''
神经病!Damn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