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结束·毕业。

MY FOLLOWERS

2011年12月7日

结束·毕业。

前天、昨天都在家啃恐怖片
《午夜凶铃》
ZZzz...
不恐怖啊!!
为什么听说当时上映时因为贞子在电视机爬出来有人吓到心脏病发呢?!
完全不好看...太失望了><
贞子也只在后面出来几次罢了啊!!
不喜欢...所以现在在下载着《咒怨》
下时候看很恐怖,现在看不知道会不会不怕了呢?

在等待下载时看了《会长是女仆大人》
hohohoo~~
不错看^^
男主角很帅下xDD

·
·
·

返回正题...

·
·
·
·
·
·

今天是最后一次踏进考场了,
呀...没什么太多的感觉的说。
前一天想说来认真读一读名句的。可是我还是没办法啊~~
就这样上考场了。
感觉有些很难咯,因为很多答案都接近的关系,所以很矛盾要写哪个答案。
名句我真的是达到自创的地步了,哈哈哈哈哈~~
因为不会所以就乱写下去了~
做完了看到大家都还在写的感觉。
连那些人也是难得没有早出咯@@''
之后我一直等一直等看到佩珊好像已经在等了,
可是之后又拿笔起来写,哈哈哈><
毓慧就一直低头写写写写罢了!!>____<
等了觉得浪费时间就只好第一个华人出去的咯~~
下了很大的挣扎才鼓起勇气走出去的~~><''

回家到家,不知说什么老姐竟然和我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这话@@
erm~~~我就很有意见了捏-.-''
年龄怎么可能不是问题。><''
我本身接受不到!!=o=''
之后因为家里工人在弄墙壁,不得已出来。
啊哈!
我就听习惯myvi的声音,一反过去看到云姐她们过去。
嘻嘻嘻~xD


之后就回学校考作文。
还以为会出通告或启事,谁知道2题都是公函。
那个...我昨天没读捏><''
格式都乱乱写啊!!!
真的是........................
不过我那里只写了93个字罢了。^^
幸好第一次没有超过120字以前一直超过的咯-.-!!!!
作文我选了第1题“吃苦”@___@
我..........真的只会故事性的作文,如果出没有得写故事的我一定死到惨惨。T^T
写写写~写到手有些痛。><''
很多人都回去了。我也要快点才可以~~~
之后出去看到诗薇、佩珊和彩云在那里。
原来还没回。
之后就回家啦^^



·
·
·
·
·
·
·





就这样...
我的中学生活故事告一段落了...^^


最后来张校服照作为结尾。:))

再见了,围裙校服~
再见了,学校的一切。
虽然我不喜欢学校,可是还是会舍不得你们大家。
不管是讨厌的印度人或是马来人,
也是有和你们吵架的回忆。x))
(虽然我不会吵架,只会拍桌子><''')
但也会怀念的。
2007年到现在真的学到很多,也算有长大了。
5年过的不容易啊...不过感觉转眼就毕业了。

I will miss you all~~:))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