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MERRY X'MAS···♥

MY FOLLOWERS

2011年12月24日

MERRY X'MAS···♥

我很懒惰去了x))
这篇写了几天了~~
还没写好~~
或许有些长~
哈哈哈哈哈xD

·
 ·
·
·

那天星期二和鸭仔一起去一口价...
因为一大早的她就问我这个那个的xD
原来她还没买礼物。
我那天去槟城已经买了,所以就陪她一起去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T^T
出去一下回来晚上老姐说我黑去了~
虽然我本来已经很黑了T^T
但还是接受不到><'''''
一口价买完礼物就去买漫画~
选了2本漫画...
erm......不怎么好看的说><
之后看到Y.G杂志有送2012年的日历~
啊!!有金贤重啊!!
但.......我没买。T^T
原本很想买的...但是感觉很贵不值得。
算啦算啦><
快点忘记不然我真的会冲动去买的!!!!!

之后回家还是在上网~/.\
每一天都是酱过><









                                                                                                                         



星期三下午时...
好恐怖!
大哥说那些有颜色的隐形眼镜不可以带的。
他叫老姐去拿棉花棒来擦看~
结果真的有颜色啊!!
geli咯!!>_____<''
幸好我已经戒掉没带了:))



晚上搓汤圆。
每一年都一样不变的搓汤圆。

我们家的汤圆永远只有3种颜色x))
绿色粉红色白色
很想尝试其他颜色是怎样的~~~~xD





                                                                                                                 




前天终于冬至了:))
汤圆~哈哈哈 
一年吃一次...不错啦xD



早上就顺便和爸还有姐去买礼物纸。
老姐顺便去进钱。maybank 每次要 transfer 钱去买东西。
搞到很快就要去进钱了。-.-''



白痴的我....竟然买到新婚包的礼物纸....
啊!!没看清楚啊><'''''

老妈帮我包的礼物xD
因为我真的很不会包礼物>___<
叫我包漫画还可以啊~~
嘻嘻嘻~~~xD


·
·
·
·
·



晚上就去佩珊家咯^^
因为老爸要顺便去店里,所以才能载我去啊~~~
去到那里....只有佩珊妹妹的朋友。
啊~~~~好尴尬~~~~~>___<
没话说...一直在笑罢了><
钶维又还没有去xD
 尴尬ing~~~~~哈哈哈哈
也不懂做么尴尬><''
等了很久钶维终于来了.~
好笑的是....
她一到门口那里气球突然爆掉~~
哈哈哈哈xDD


钶维她换发型了~还染了头发耶...
不过不是很明显xDD
全部都染了,只有我和毓慧还没染~~
哈哈哈哈xD

之后佩珊的妈妈很亲切给我们吃汤圆^^
我.....没喝豆水的~所以只吃汤圆~xD
豆水给钶维喝了>___<
拍写捏~~~

之后我们就去楼上玩UNO...
去到上面看到有称重量的,就站上去看看。
我.....................
胖了2kg~~~~啊!!!!!
接受不到~~~~~~~~~T^T


之后玩一下又下去了~
哈哈哈哈~
之后下去楼下和钶维、佩珊还有佩珊的弟弟玩积木
谁知道那时我玩输了积木倒在钶维那里,她手上的水倒在身上xDD
 真的是.............

过后10点多~彩云她们来了~
之后佩珊妈妈说来拍照x))
过后她们去厕所整理帽子~
诗薇就说...我们好像在等出场一样~~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等待时,帮她们拍了几张^^














之后就去圣诞树那里拍照^^
拍完之后呢~和钶维在那里玩大富翁咯~
我一定选孙小美的^^
才玩到我买2间屋子罢了,老爸就打电话来了T^T
因为从店里来载我了,顺便回去了。不然就真的没人来载料>___<''
只好回去了~~
yerrrrr~~~~~一下就回了。T^T
呜呜呜~~~~~~~~~




                                                                                                                       




昨天呢~
MM们的衣衣都到了~
感动啊!!T^T
因为货运出问题搞到现在才来啊!!>.<''
造成不便真不好意思捏
整理好后星期一就会寄出了><

    




                                                                                                           


今天在家一直自拍
疯了~~
 但....10张里面只满意1-2张罢了=..=''




这张不是很喜欢....
=..=


·
·
·
·


下午就和老姐一起去billion 拿裤子给彩云了。
可是第一站先去————WATSONS
我去买了这个~~~~~~~







没错!!!!
liese泡泡染发剂!!!~~
没有用过这一款的染发剂想说试试看^^
价钱不是很贵罢了~RM34.++
选了杏桃啡色~不懂适合吗-.-?
但....我还没染啦xDD



第二站去billion~
一进去就看到诗薇走去校服那里~好像是校服吧@@
就去问她彩云呢?结果.....她问我是谁?
哈哈哈~开玩笑我懂><''
原来彩云就在后面文具那里而已耶>___<
拿去给她之后就到一口价去。
老姐就去买了那个双眼皮贴....
erm~~~~~
很奇怪可以拉到一定的长度再剪掉多余的~
看看看~~过后去顺和看有来漫画吗?
老姐最近疯《吸血鬼骑士》了
还一直问我漫画没有出新的吗?动漫没有season 3的吗?
我怎么知道啦!!=3=

真的没有新漫画~
哈哈哈~因为没钱了,所以去顺和没有冲动要买Y.G料^^

过后就去打包晚餐回家了~~

·
·
·
·


回家看电脑才知道今天12月24日平安夜耶^^
不知不觉我玩FACEBOOK 2年了~
因为还记得....
2009年的平安夜我开始玩FB的:))

还让我看到一样东西~~~



是不是有帅到~xDD
金贤重换头发噜~~~~~^^
不错不错~比之前的好看xD

·

·
·
·
·
·


最后因为已经过12点了~
想说声:“圣诞节快乐!MERRY X'MAS!!”
嘻嘻嘻~晚安啦!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