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最后的决定~

MY FOLLOWERS

2012年3月29日

最后的决定~

这两天发生得太突然了..
连我自己也想象不到...我会选择其他的科系~
哈哈哈哈!!家人都吓到了。

昨天和钶维约好...我去毓慧家等钶维爸爸来载我们一起去找学校。
我们先去TARC,恕我真是第一次去那学院...山路崎岖到一个不行...
原来 学院是在满偏僻的地方的说。
去到那里和想象中不一样~
一进去里面就一股熟悉的味道和景象....
脑海飘出来的是 ————医院?!
真的有医院的感觉...(真不好意思是我自己突然出现的感觉)
哈哈哈!!米按呐>_______<

里面有很多介绍的人在那里。
我原本想要报读的graphic design我是可以读,但没得拿到diploma所以有点想放弃了。
再加上要去KL,不行太远了。而且只有自己一个人罢了~
钶维要的科也没有,毓慧自己也不确定读什么。

之后就去SEGi college,
途中钶维的爸爸和她姐姐说话好好笑啊!!害我们几个笑到不能停!!xDD
哈哈哈哈!!!
之后好像还蛮远的路程就到了。
这一间....我真的比上一间还吓到~~
没有专属一个空地给car park用的~突然他们就说到了。>_____<
进去里面很美...真的还蛮美的!!!^^
然后第一感觉像————银行。哈哈哈哈!!
因为有一排专属的柜台。
好特别啊~~~

然后第一个柜台的那位招待员问我们做什么...然后就叫我们去旁边那里坐下。
起初我们都以为他是TB来的啊~~之后看他的名才知道是男的。
Edward ...?twilight 男主角 名字所以特别好记.....哈哈哈哈!!
他人好好笑...讲话又快。很专业的感觉。
之后叫来了那个科系的老师来和我们解释。
说了很多,but.................听不懂= =
我退步到连华语都听不懂了吗?T^T

之后钶维和毓慧都报名了。
我就只好回去问看家人的意见。
我姐最惊讶的啊!我猜想那时的她完全是吓到的地步了。
 好奇为什么我会选那科,我不是很喜欢画画的吗?
的确...........超喜欢!
我最喜欢的一科了,但我还是放弃了。
但......我可以选择另一个方式来完成我的理想~xD
漫画家、设计师我们来世再见吧!!^^''''' 
哈哈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不知道我拿什么科系吧.........?
我真的没想到会拿————幼教系!!!
小孩、我还蛮喜欢的...圆圆的脸,看了就想捏><
哈哈哈!!!xD
还是可以完成我画画的理想,是不同的领域罢了。:))

言归正传。。
因为要回去问家人意见。所以我昨天还没有报名。
Mr.Edward(礼貌一点称呼)叫我回去问家人。
要报名明天去找他。
不过那时已经大致决定读这个了。




省略很多很多.................


`
`
`

回家问家人。
老爸原本反对的,说顾自己都不能了,怎样教小孩啊?
呃.............
对咯.......唉~~~~~
之后还是在唠叨的情况下答应了。
我和老爸说那里也可以读护士的,还穿护士装上课呢~
老爸竟然说护士也不错啊~~
炸到...........护士....
要照顾各种各样的病人........我不能过自己那关。




因为诗薇之前也说要读...
今天我们就去报名。
老爸没空就叫舅舅载我们去,
不会路去学院啊~我们都指望那无处不会去的GPS大哥。
可恶的是因为车子一直走的关系,GPS确定不到位置...
我昨天看到海边就一直以为在 BAYAN LEPAS 那里....
结果下车等电话链接到GPS了再走...
很衰的是....
我踩到口香糖!!!!
damn it....谁这么没公德心啊!!!!
恶心咯~~~~
不过全靠踩到口香糖我才停顿一下,才链接到...不然我又上车了咯~~~
原来在George Town 那里...
简直就是差很远啊~~~以为弯过一个圆圆的就是在QUEENSBAY 那里。
之后终于到了。
进去里面...
where is Mr.Edward?
..原本等他来的,可是一个女的自己来和我们介绍。
之后看到那个男生来了,就去找他了,没办法....答应来找他就是去找他的了。
因为知道我们要什么科系之类的,而且比较专业的感觉。
我就是如此的现实啊~~~= =''''
不过这事可大可小,所以就只好选择好一点的了。
之后填完这个填完那个的。
进去里面申请借PTPTN的 loan....
好了,就回家了。


过几天有得忙的了....
还要去银行啦、买东西啦、准备这个准备那个的~~~
4月多就开课的关系....没办法了。

或许开课之后渐渐忙了,
很担心...
漫画啦、金贤重啦...之类的都不会去想看了。
我很怕咯~要是我变到思想成熟去怎么办?
哈哈哈!!
不过,我绝对不要改变我的性格!!
只要改变我的心态就好~~~hahahaha!!

 

之后也要开始努力读书啦!!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