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感觉上我老了==!!!

MY FOLLOWERS

2011年5月6日

感觉上我老了==!!!

我渐渐觉得我老了~T^T
昨天...我手里拿着一小包零食
想到是6号...好像有做赛车电影==
【2 Fast 2 Furious】咯~就去看下报纸啦~~果然有做耶^^
过后我竟然不知道我的那小小包零食放到哪里去了==!!!!
算了...不想找它~~xD
之后被老姐看到原来在报纸下面=='''
之后放在椅子上又找不到了= =~~
囧!!!!!


啊!!【2 Fast 2 Furious】不错看啦^^
有很多名车耶==
我只能说我真的喜欢看改装到美美的跑车
我不像女生啊==!!!
我喜欢看赛车的电影~~
感觉很yeng 下~~囧!!!!

就是这套了【2 Fast 2 Furious】



很喜欢pink colour的这辆~~
女生驾的~~
可惜刚出场没多久...就撞到前面的bumper ~整个不见去==
感觉很可爱~~pink pink 的^^




男主角本来是驾这辆skyline的~
之后被警察抓到了~
换成青色的lancer去了xD
喜欢下面的蓝色灯~以前很流行下的说@@!!

啊!!对了....
男主角我和老姐都觉得很帅啊=///=



Paul Walker
不知道哪来的帅就觉得很好看=///=
很man 的感觉><
啊!!key siao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