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星期一【第一天考试v.s.热死人了==】

MY FOLLOWERS

2011年5月12日

星期一【第一天考试v.s.热死人了==】

还记得...这是我最热的一次考试了==!!
哇咧!! 我要投诉die啊~~
名字在前面就坐在前面吗?
啊!!热到我快溶化了呐==
最旁边又最前面的...
堪称---------VIP位啊==!!!!
够热!
够旁边(没人会打扰)!
还有超好位置的View咧(看到第3和第2层楼的学生在考试)!
【自我安慰中......T^T】
第一天星期一刚去做时简直热到我中暑啊!!
还是考重要的马来文啊啊啊啊啊啊=日=''
结果没有心情做了
实在太热了啦
哟!!!!

不过渐渐习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