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简直无言......

MY FOLLOWERS

2011年5月12日

简直无言......

那天星期日时简直让我无言==
有个安迪...erm~大概有年纪的了~
她就是在对面的店那里做着分发那些人家那固本去换的人啦!!
哎哟~~
突然来我们店那里咯~
看到我在画画啊==
竟然问我在哪里学画画的~
我说没有学==
她还问我叫什么名~囧!!
还一直在赞我的画...无言到啊==!!!!
最最最最最无言的是....
她还问我如果有的出书要不要出书...
她还说要征得我的同意她说不然等下说她鸡婆==''''''''''
啊!!!!~怎么可能啊!!
我这样的画工可以出书的话~小孩都可以了啦==
真是的...害我一直不知怎么回答一直傻笑==

好想和她说....
安迪我好像不认识你耶.../_\

画画真的只是我的兴趣罢了...
就只是这样没有什么了~~
也不是为了炫耀...
因为感觉自己还要继续努力学习画画的技巧
啊!!好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