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BLOG 能开了~~感动T_____T~

MY FOLLOWERS

2011年5月29日

BLOG 能开了~~感动T_____T~

啊~~~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来我的BLOG了啊~~
那天想来更新的...
谁知道~~
不能进啊!!还以为我的BLOG就这样完了
今天终于能开回了~~
感动!!!!~



那天星期五终于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laptop了。。。
老姐出钱的

可是老爸要还她....
开心死我了



糟糕!!明天开始明明放假了还有K.Tambahan~
还是Eng. Oral!!!
我的喉咙痛...一直咳嗽~~
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好
讨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