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学校渐渐变成了...猛鬼学校...

MY FOLLOWERS

2011年5月12日

学校渐渐变成了...猛鬼学校...

星期二时已经渐渐可以适应我的位子啦~~
还是很热啦~~
哈哈哈哈==
考英文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啦xDD
就此带过~~~~~~~~~~~~~~~


啊!!对了!!~
讨厌新校长咯!!
考完了没事做不给人睡觉的==!!!
所以很累很累....

昨天发生了我生平第一次听到阿飘的哀嚎声
就在考SEJARAH的时候...
全部人都想破脑来作答==


......



突然的......
听到有个女生的叫声......
起初我还以为是那女生不舒服所以叫了一声...
伟胜还说是SEJARAH太难了...做到下去哭==
过后慢慢变得像哀嚎声去了...
那时我就反身去和阿薇说是被阿飘上身了...
她也这么认为的.......
之后下午....
我用电话上网看到阿珊说的...
就真的确定了是阿飘上身...
当时的哀嚎声让我当场起了一下鸡皮疙瘩...



今天。。。
考试到一半时又听到有人惨叫了一声!!!~
由于我的位置是VIP位可以看到下面楼下的情景....
当时的那声惨叫...搞到老师们都走出来看个究竟...
考完试后...
有人说是真的在FORM 3那里...
有人说是假的...
刚才上网时...
看到了一位不认识可是是我们学校的华人女生说...
今天又有3个人被上身了...
还说什么无法谈判的...
明天还会再来的!!


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阿飘怎么可以无缘无故一而再,再而三地一直弄学校的学生呢?
真的...好奇怪...?
那些传言不懂是真是假...
明天...还会发生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