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更新了。

MY FOLLOWERS

2011年11月28日

更新了。


几天没写了。
换了新发型~哈哈哈
感觉还是长发比较适合我呢-.-
(自己觉得罢了)



erm....-.-''
不说这个了...来说说那天...

【28/11/11 星期一】

那天是我人生中做最多工的时候了。
那天7点酱...一大早我就醒了。
因为不能睡啊><
结果...被老爸老妈叫去当苦工T^T
搬这搬那的...
才知道我真的很没有力气-.-''
真的叫我搬多一次的话真的会死的感觉><
可是也是不错的经验~x))
现在家里很多沙了,要做好才可以清洗。
麻烦。。。
那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D




·
·
·
·
·



【29/11/11 星期二】

在家没事做的><
所以就期待那天晚上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哈哈哈~之所以会看当然是因为金贤重罢了=.=
等啊等啊等><
很期待咯不知道做么当时~~~
一直看一直看,当时记得先看到始源耶@@
他那天真的超帅的@@''
老姐的oppa也有去颁奖,哈哈哈哈
谁?
当然是————宋承宪啦xDD
笑死我了xDD
就要硬说他是老姐的偶像~

金贤重那天也很帅>///<
他在台下坐第一排第一个时简直疯狂到尖叫了><''
不过他有得一个奖~不错不错^^''
(够了,停止此话题)
之后一边看一边和毓慧说谁谁谁...
那天的主角是BEAST、2NE1、MISS A罢了><~~
FT Island没有入围到耶@@
毓慧希望的没入围到。
之后看完了...
就到和诗薇讨论super junior的东海银赫><
疯狂了,真的是><''


·
·
·
·




【30/11/11 星期三】

前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因为啊!!!
我和老姐一起订的货终于来了!!
真的是终于啊==
等很久了><


我和老姐的战利品啊!!!
这里就大概已经RM4++了><
女人啊...真的是....
无言.....................



这里都是我的!!!(还有一双鞋没拍xD)
感觉还是不够的,因为现在看了不满意去了T^T
可是还是很高兴x))


·
·
·
·


【1/12/11 星期四】

昨天啊!!
考PD和美术,前一天我真的差点没有mood去啊><
因为啊~~我寄信息给诗薇叫她记得带hardisk还我...
谁知道她寄来说:connect不到电脑~
还说试了很多次了~
吓死我了,我的命根来的啊T.T
如果坏了不见去我真的会哭死去啊><
里面有很多歌啊,照片啊,戏啊~~~~
结果..........
她之后晚上寄来说:你中炸了。
就知道她会骗人才一直问她真的吗真的坏了吗的><'''
真是的....我还是中骗啊T^T

昨天早上我差点迟到了,如果真的迟到不知道怎样了-.-
因为啊...我的闹钟铃声换成金贤重的kiss kiss-.-
没有的~~害我完全不知道有响过啊@@''
所以现在我调成 SJ的 A-CHA
估计会被吓醒了@____@

去到学校还很早咯~哈哈哈
进去考场不需要坐自己的位了,因为我们一班考罢了~~
我还是坐最旁边的~
PD不知做么坐很快耶==
一下就出来了~~

之后我就先回家,反正食堂没开家又这么靠近。
回去完电话完电话突然诗薇打来叫我帮她们买面包。
买了去学校,哇!很热><''

10点考PD第2张~也要快速的做完啊~~
最后bahagian B完全不要读就做了,因为读了也不明白><
哈哈哈~不好的现象。
之后出来佩珊在脚车亭那里,之后云姐出来就到诗薇了。
过后就和诗薇说去联丰不用过马路,
炸到的是她问我联丰在哪里-.-''

我喜欢那里的炒粿条^^
不过我没买T^T
因为家里有打包饭了。><
之后回家吃饭。
诗薇就在家里突然和说金贤重那天的海报我有买吗?
直接笑到差点失控-.-‘’
不懂笑什么。
之后毓慧也来我家了。
她看到老姐真的会很热情的hello的~笑死人xDD

过后呆到1点半就去学校了。
还是一个字................热!


美术画小孩吹泡泡的。
画的部分我每次都很浪费时间在那里的。
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彩的关系。
谁知道差点来不及啊!!!!
毓慧都好了我还没有好,她还问我要等我吗?
之后快快涂完了之后,收收一下罢了。桌子还有些脏。
之后毓慧和我回去打电话。
她坐我的脚车做到裙子弄到轮子都黑一大块去了><''
。。。。。。
晚上我收蜡笔时,发现一支不见了@@
算啦!反正最后一次画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