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说实话...

MY FOLLOWERS

2012年3月18日

说实话...

说实话~
虽然之前说有点想念学校...
但是...........................
想到过两天就要去学校拿成绩....
 我现在的表情就是只能用这个来形容......



我无法形容啊~~~~

口头上是说“有点”想念学校的生活...(一定要说有点)
但是...我的潜意识已经出卖了我~
学校啊!我其实还是很不爽你啊~
哦多给?



·
·
·




不说这个了...
前天又染头发了~3个月染一次...
真的是.....-.-''''
因为上次橙色颜色不明显所以再染过
我头发真的是很难上色啊~~~为什么?!T^T

 

下次啊~想要挑战亚麻色了~xDD

哦多给~~~~~~好喜欢亚麻色的说...>3<




很喜欢把照“骗”edit HDR 加 阿宝色~哈哈哈。
感觉这样的色调比较适合我的肤色= =
看起来比较白一点T.T
(自我安慰中........)
boom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