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未来就像没戴眼镜时一样茫然...

MY FOLLOWERS

2012年3月25日

未来就像没戴眼镜时一样茫然...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乱...
大半夜的了....还想了一大堆的东西...
脑袋memory已经不够了,还要装下这些东西~
唉..........................


我的未来就像我没戴眼镜的时候一样非常茫然....




第一:一直为找学校而烦恼.我想要的科系就只在KL...
我真的不想去KL啊~人生地不熟的,又想到每一个月半就要回去复诊绑牙的,很麻烦。所以真想放弃。



第二:还是会担心花费问题,虽然平时的我很厉害花钱,但是我最让我担心的是如果失败了...不就太浪费了吗?已经可以买很多漫画了。(这并不能相提并论)=3=


第三:想了想我到底该不该坚持我原本的理想呢?已经快找不到当时所要坚持的原因了...


第四:真想回到以前不愁升学问题的时候,现在问家人也只是说随便我喜欢读什么就读。
我不要这样的答案啊!!!意见意见......这一读就关系到将来工作的了,所以不可以马虎决定!


第五:我担心我的头脑会因为想这些而就这样当机,变到更傻去呢? >________<


最后:很想说...这个keyboard我真的用不习惯(苦笑中),以前都是用laptop上网的,第一次用PC上网...打十个字中就有六七个打错~~~~~~(真想砸了它)=..=




酱...
现在先不要杞人忧天啦,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这么成熟的想法也不像我,哈哈哈哈哈!!xD

好啦~要去和阿周约会去咯~xD
希望不要再失眠了.../_\
gu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