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SPM 放榜日.

MY FOLLOWERS

2012年3月21日

SPM 放榜日.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


今天SPM 放榜了...
说真的...在FB看到大家都说很紧张、睡不着之类的~
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像没什么太大的紧张感~~
只有最怕的是服装不正确要被赶回家换衣。
很麻烦的捏~
所以昨天一直问朋友她们要穿什么衣服去。


一大早就去店里先~~~~xD
那个阿加西啊~我成绩都快放榜了,尽然还说我才读form 2-3罢了~
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读 form 2-3 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学校了,
我第一个去到学校~之后问毓慧要来了吗?
过不久罢了,彩云和诗薇来了。
之后毓慧来说钶维刚才还没到校门口就被赶回去了。
因为她穿短裤的关系~学校规定要穿长裤吖~~

猪仔也好笑的,昨天才讨论好要穿长裤结果自己又穿短裤= =。
这.....................矛盾咯她~哈哈哈哈。

在脚车亭等了她很久很久,
看到以前的那些人~好多都好像都发福了。
在家的关系吧...我也是T..T
之后不能等了,我们就只好先进去~
进去讲两句话罢了她就来了。
还真是时候呐~~~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终于到我们了~
die 的手脚太慢了啦~所有班的人都拿完了剩我们罢了~ -.-''
我啊~还真的是生平第一次拿这么多sijil 啊!!
6张耶~~~@_____@''

最重要的成绩单来了!!!
看了之后还真的是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了~
真的!!^^
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一向不好,
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会考到A~
这次重要的科目都及格真的是很好了。
不像我们学校的“嘟嘟嘟”(自动消音中......)
呃...............
做人就是不要这么的有自信~
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



好啦~~~之后就回家了,诗薇和钶维就来我家等云姐载我们出去~~^^
等了大概2小时左右~
期间我们一直在说韩国的团体啦、歌曲啦、戏啦等等的~
说真的,其他团体的人都不太了解,只知道名字罢了。
唯一让我感兴趣的依然是我那可爱的金贤重罢了~
okay fine~
知道大家都不喜欢他,我自己喜欢就好啦!xDD
啦啦啦啦啦!!!!!♥ ♥
(原谅我时不时发花痴一下)






略过...........................................






彩云终于来了,去载了毓慧就去Secret Recipe~
吖吖!!!!好久没有去了哦~~~~~~
xD
点了很多的蛋糕....
原因是:buy 3 get 1 free ~
总共点了6个再送2个~所以是8个。
(我在上数学课吗?)
我们和起来点多多了,不过我点1个罢了,太腻了!
不能吃太多。>_______<''







8个cake的卡路里真的不是盖的多~@______@



这是我的~
Classic Cheese~不错吃哦!^^



大忙人钶维啊~
吃一个cake至少接5通电话。@______@''






吃完之后就点饮料~
我们4个全部都点 lemon ice tea~钶维不要喝。
结果阴错阳差的知道,原来饮料也是3杯 free 1杯。哈哈哈哈




原本我还想说不是很饱,午餐没吃的关系。
就叫了意大利面。




不知道也是有cheese的= =
虽然喜欢但太多也会腻~~






这个是彩云还有诗薇的~


结果我吃到快吐了。
真的想吐啊!太饱了!!



最后钶维和彩云还去bubble gurt 打包东西。
毓慧、诗薇还有我就~
继续韩国东西@____@'''
我其实没有很哈韩,
但是就是会去听朋友说那些我完全不认识的明星。
 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