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WTH ?! Timeline...?!

MY FOLLOWERS

2012年3月8日

WTH ?! Timeline...?!

What The Hell......?

Facebook竟然要在3月30号更换所有page...
竟然要变成timeline...
我晕啊!
他爷爷的..... 
很难用去啊~~~~~~



现在先预览...
以后我网店的page 就会这样了....
我讨厌你!!!timeline..............= =







不说这个了...

 

上个星期大哥正式搬回家里住。
他.....真的是...
“男人楼高”东西多到什么这样!!
炸到咯,整间屋子瞬间挤满他的东西了。
幸好已恢复正常。-.-'''
当然,最开心的莫过于他的电脑回来家里了。
家里有4个电脑可以玩了啦~~~~^,^''''

但是如果Facebook一直再变的话,
或许有天真的要和facebook说再见了。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哈哈哈,雨天~~
最喜欢冷冷的天气~~~^^



·
·
·


因为一句话改变我的想法...
我的未来很遥远........很遥远.......
.......很遥远啊!!!!xDDD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