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更新-PCF

MY FOLLOWERS

2012年3月15日

更新-PCF

那天星期一和姐去PCF咯~~
下午的时候就下起了雨...
很囧的是...我还没去到那里脚已经开始痛了。/.\
哦多给~~~~~>______<''
还要到傍晚大概7点这样。

让我觉得更囧的是.........我竟然忘记带钱!!!!!
感觉怪怪的没钱在身上的时候。
都是臭老姐害的~叫我快点快点罢了。


去到那里,人越来越少了。
就算是假日也不怎么多人~
姐说她肚子饿了想吃waffle...
好的时候原来是装在盒子里~怎么吃呢?= =''
一直走一直走,之后我真的不能顶了...就直接和她说去外面吃啦~~~~

之后无意间走到漫画店。
咳~~~~~这次就没有宅了....因为没有我要的漫画。
我们去看看衣服啦~老姐试了很多件都没有买到满意的。
我没有试到...不过买到一件衣服了-.- 。

我的脚越来越严重啊!
完全被鞋子磨到~~~
明明不是新鞋了还是会被磨到脚。
可恶啊!!!
姐还一直说要去看这个那个的...
呀!我的脚真的很痛你知道吗= =?


下去2楼卖很多男生衣服的那里...
就在这个时候...
那里很多烟很多烟~
好像那种烧到plastic的味道~~~
越走越里面味道就越重。
之后看不对劲就下去楼下的watsons逛~


当时大哥要来了,我就叫老姐说出去了,脚快断了。哈哈哈哈!!
之后要出去的时候听到有人说:那些人跑去看火灾了是吗?
真的是火灾咯?!
去到外面真的有2辆消防车在外面那里~
然后过不久大哥就来了,回去时经过消防车那边...
看到有接水管进去里面啊!!!
或许里面哪里着火了吧...


 最后...........
回到家....要下车都难~
还一步一步慢慢走进家里~
脚实在是太痛了。
之后看脚后方、小指、拇指都破皮了~~T.T
啊拉索~~ 下次不敢穿那双鞋了~~~~呜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