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ing 说:
8月26日把部落格换成白色了哦!xD
♥ All About My Simple Life ♥: 难受。

MY FOLLOWERS

2011年8月6日

难受。

现在的心情很差...
那不听话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明明说了不要哭的...还是忍不住了...
不用去管那些人说什么的...
可是、还是很在意啊...
不要再哭了啊...
关你们什么事...
凭什么酱说人家...
早上到现在才回家酱多小时你以为好受吗?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人啊!

不管做什么都不可能会得到别人的认同的...
哪努力来干嘛啊?
她厉害读书当了老师...
而我什么都不会...
酱就被比下去了...
为什么一定要承受这些事情啊?!
她厉害读书是她的事,我为什么要学她一样啊?!
受够了!告诉你们我真的受够了!
很烦很乱!
老姐人际关系好~所有人都喜欢和她说话...
只能说我人际关系不好才会被说...
我也无所谓了...
要说什么就说吧...
反正也....习惯了...
只要忍一忍就没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